预言成真 韩国再次迎神韵(图)

作者:白云 发表:2008-03-21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次回到韩国的神韵艺术团


神韵艺术团长:张铁钧仁川机场接受采访

【看中国记者白云韩国仁川机场报道】天气也随着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好了起来,今天神韵艺术团几经波折再次来到韩国。这正应了神韵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副团长李维娜的预言: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回来的。在仁川国际机场,记者看到了早早就来到这里迎接艺术团的人们。他们穿着韩国传统的韩服,手拿鲜花,用最高的礼节欢迎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神韵艺术团团长张铁均,她说:"再次回到韩国很激动!我感觉艺术不能被政治、经济等因素控制。是某些人想利用这些条件来达到他们的目地。"记者又问:"对于釜山KBS剧场受中共大使馆的压力取消了演出。现在再次回到韩国有什么感想?" 张团长说:"对于神韵的演出中共是必要干扰,但是每次干扰都是在帮助我们在做广告,在帮我们做宣传。这次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再次回到韩国,而且我听说3天时间5场演出的票基本都卖完了,这和中共在各地的打压是有着直接的关系的。也就证明了中共在给我做宣传的最好证明。很多的韩国的民众也都纷纷的给中共大使馆打电话,谴责中共干扰韩国内政,谴责中共无理行为。听到这些我们很受感动,我们也将再次为韩国的观众献上我们最精彩的演出。"

记者问:"在台湾的演出如何?"张团长高兴的说:"台湾的观众很热情,我们在台北、台中、台南等,很多城市演出,都是受到了非常好的评价。最后还加演了2场。很多的观众都喊再来一个。这次的演出一定不会让韩国的观众失望的。"

然后艺术团直接乘坐巴士马不停蹄的赶往大邱,进行演出前的准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