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带着笑容的主持人Kelly(多图)

作者:罗玉唐丶岳震云 发表:2008-03-21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Kelly和她的搭档(资料图片)

【看中国记者罗玉唐丶岳震云台湾嘉义采访报导】纽约神韵艺术团来台巡回演出二十二场,除了舞蹈演员们的身韵丶身法丶技巧表现的淋漓尽致之外,主持人诙谐丶亲切却又不失内涵的互动方式,更是令台湾观众大开眼界。当中的女主持人Kelly(凯丽),无论是台上丶台下,脸上永远带着笑容,让人惊叹原来神韵艺术团成员个个都是这般亲切丶得体。以下是三月二十日在嘉义中正大学最後一场演出後,Kelly接受记者的专访。



Kelly永远是一脸璀璨的笑容 (摄影: 岳震云/看中国)

问:妳好,妳这麽年轻,可是在舞台上却很纯熟,声音也是那麽洪亮有力,妳是怎麽表现出来的?


答:我觉得在舞台上和在生活当中,艺术应该容纳一个人的一生,也就是说你在生活中那种体会,在平时的生活中就是应该和你在舞台上表演的是一样的。所以做为一个主持人呢,我们的最大的任务,就是跟观众和演员沟通,其实就是像一个桥梁一样,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因为我也跳舞,所以跟演员们也非常熟,然後我们就是想不同的办法,拉近演员和观众的关系,所以我觉得在舞台上表现的成熟和在生活当中的成熟应该是一样的。

问:你平常就是跟你们的团员们很轻松自在的相处?然後练习舞台的台词这样子吗?


答:从舞蹈方面来讲,因为我也跳过中国古典舞,所以我觉得这个对我的帮助非常的大,因为如果真正的体会到中国古典舞那种博大精深的文化,他的内涵,那麽在台词上面也就能反应出来,也就是说,我通过亲身感受就能更好的传达给观众这一些。

问:你们舞蹈学校里上学都学过什麽东西?


答:今年以来我们学过中国历史丶地理丶文化课都有,因为我们都是在海外长大的华人,其实以前对中国传统文化不是那麽了解。但是通过参加神韵艺术团,就是找到自己根本的那种丶祖先的那种根,知道了我们从何而来。所以就觉得我们整个团体通过这个过程,通过练习舞蹈也好,练习台词也好,都真正的投入中国文化的五千年的文明。

问:妳也跟舞蹈演员们一起跳中国古典舞?


答:去年我有跳过,其实去年嘉义场我也有主持。所以我对嘉义的印象非常好,我觉得台湾人特别热情,所以很喜欢台湾,就觉得这里真正的保留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一切,仁丶义丶礼丶智丶信,五千年文明,所以就觉得这里很像自己的家一样。因为在海外,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巡回,跟在台湾巡回就是不太一样,因为在海外,最大的区别就是要说中文又要说英文,或者是中文及其他的语言,而在台湾就全部用中文来传达演员们的舞蹈,所以就觉得跟这些观众们更亲切一些。

问:我听说你们私底下还是讲英语?


答:我们大部分都会说中文的。

问:是不习惯说中文?


答:也不是不习惯,我们有些说得比较好,因为我们是从世界各地来的,所以英文是主要的沟通语言,但是我们都觉得中文是非常重要,因为保留我们的文化。

问:谢谢你,你们辛苦了。


答:不会,谢谢你们。

采访过程中,Kelly一路保持着灿烂的笑容,笑容是国际上最通用的语言,我们想,神韵的团员不止专业高水准丶内涵超精致,他们每一个人的笑容想必也是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团体的一项重要能力罗!


永远带着笑容的主持人Kelly (资料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