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和反人类罪不能并存(图)

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及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发表:2008-03-19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期二(3月18日)中午,部份法轮功学员及其支持者在联合国总部门前,向各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呼吁停止迫害,指出北京奥运已经成为当前中共严酷迫害法轮功的最大藉口。

3月17日晚5点至7点正值纽约人下班高峰时段,很多过往行人和车流都在中领馆前放慢速度,凝神注视着法轮功学员手举的中英文横幅:制止中共以奥运为名义抓捕法轮功学员;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奥运和反人类罪不能并存。

一对路过的美国年轻人吃惊的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听到有关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两人认真了解情况后,迫不及待的询问: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才能帮助你们,才能制止迫害的进行。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日前报导,在最近两个月中,中共借奥运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批非法抓捕,开始全国性新一轮的迫害。此迫害涉及到中国大陆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自去年年底到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期间,至少有一千八百七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被迫害致死的恶性案例显著增加。

美国东部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宋云女士表示,2001年中共当局争办奥运之初,曾向国际社会允诺改善人权,7年过去,中共所做所为证明它们的"承诺"全是彻头彻尾的谎言,中国的人权现在不但没有改善,相反中共还在利用奥运加紧对法轮功、异议人士等的非法打压。法轮功学员今天站出来紧急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制止中共暴行,是为了及早结束其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长达近九年的残酷迫害。

星期二(3月18日)中午,纽约多个团体及部份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来到联合国总部前,继续向各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呼吁制止迫害。追查迫害法轮功真相调查团代表汪志远,海外华人医师协会人权委员会代表王文怡医生,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著名政评家李天笑,美国东部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宋云女士,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柳景南,法轮功学员代表西人凯立·当思特和中国民主党代表倪育贤分别发言,指出北京奥运已经成为当前中共严酷迫害法轮功的最大藉口。对此,各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发出强有力的声音制止中共暴行。

星期二中午抗议中共暴行的活动和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祥和场面,吸引了午休时分来往的各国代表及过往行人。据悉,法轮功学员还将在本周内向联合国秘书长及各国代表团递交公开信和呼吁书。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