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戴眼镜一样拥有好莱坞女星级眼妆(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03-19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眼镜是否使美丽打了折扣?只要了解自我,掌握化妆技巧,一样可以别具风韵。

近视眼镜:眼镜的镜片会令眼睛看似缩小,化妆时应重点强调眼部。可将眼线描深、描浓,使眼睛在视觉上有所扩大。眼影色彩以单纯为好,丰富的眼影色会减弱眼睛的形象,最好用同色眼影做深浅变化,慢慢过渡到眉下,因为镜框与镜片增加了面部的额外内容,眼妆必须相对简洁与单纯。

变色镜片:佩戴变色眼镜时,一般涂上浅浅的暖色调或明亮的珍珠色眼影较为适宜,因为镜片的深浅变化会对眼部色彩产生影响,如蓝色眼影在红褐色镜片下变成土灰色,而涂上红色眼影在镜片下则成了褐色。最简单的就是只描出眼线,使眼睛更有神,而省略眼影的作用。

平光眼镜:化妆应根据镜框稍作变化,这时眼镜可以作为装饰品烘托形象与气质。金属细框镜架看上去斯文娟秀,化妆重点在于细致、简洁。眼线或眼影以棕色基调为佳,注意将眉毛的杂毛修齐,并用最接近眉毛的眉粉轻刷,突出眉型,上下睫毛略卷,并刷上黑色睫毛膏。唇彩以淡雅的浅桔、浅紫红和粉红及端丽的大红为主,整个面妆表现一种高雅清丽的气质。

琥珀彩纹框镜架装饰性强,可选择冰蓝或茄紫色的眼线笔或眼影,上下睫毛需以黑色睫毛膏补强,最好在上睫毛再刷一层纯棕色的睫毛膏令眼眸更俏丽。唇彩配合镜框这色彩,多取玫瑰红、银紫或紫红。

复古的圆型细框镜架,显露智慧和自信,化妆应避免带银粉的亮彩眼影和其他夸张色调的眼影和睫毛膏,以淡棕红、粉橘系列为佳,用眼线笔勾出眼线,眼尾稍稍提高。眉毛应清淡且配合镜框模样,着重展露自然清纯气息,唇彩以含蓝调的红最为古典俏丽。

戴隐形眼镜:配戴隐形眼镜者对化妆色彩风格的选择不受限制,但应在配戴隐形眼镜后进行上妆,在卸除隐形眼镜后卸妆,避免把残留化妆物带入眼内。睫毛膏避免用细毛刷,以防其进入眼内;画眼线时不可太靠近眼睑内侧,防止刺激眼睛;当镜片在眼内,不要喷发水或香水,或闭着眼喷洒,并立即从湿润空气中走出来。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