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泓源少校:神韵百看不厌(图)

发表:2008-03-19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泓源少校:神韵百看不厌

【看中国记者秋文台北报导】神运晚会台北的第3天演出,从事职业军人的曾泓源少校一连两天都来看演出,第一天来看到的演出看到的是女性的温柔婉约,这次着重在看女性的柔性之美,两次看的感觉很不一样,男性表现很阳刚,女性表现很温柔。

他说:"第一天由于票的位置很后面,用望远镜看不很清楚演出者的表情,第二天就买了坐在前面的票再看一遍,看到的是阳刚的,气势磅礡的,比如打鼓、岳飞那几个节目,很震撼,两次看的感觉很不一样,男性表现很阳刚,女性表现很温柔。整场表演给他的感觉就是很好,很棒,平常都有在看文艺表演,这个表演真的很特别,没见过。如果有时间,他认为值得一看再看,若明年神韵再来,他一定带全家人来看,还要买票请他父母一起来。





林仙媚一家人

林仙媚一家人,林仙媚和她大妹妹都是业务员,仙媚在网络上看到神韵演出,知道妈妈喜欢看,就买票全家一起来看,妈妈每个节目都喜欢,特别是二胡,拉得好好,她很喜欢有中国味道的表演,曾经在大陆深圳看过类似表演,但这回更精彩,更精华。她们最喜欢筷子舞和威风战鼓,很壮观,其次是觉醒,很感动感觉就是很棒很棒,她们要在海报前留影,作为纪念,明年还要再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