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春来了!

作者:妙蕊 发表:2008-03-17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照中国的旧历,现在正值早春二月。拂晓闻听窗前,莺鸟婉转竞啼清音,白昼漫步户外,草尖树梢嫩绿可人。有时暖阳明媚,有时细雨清新,而和煦的风儿总是那 么温柔徐拂……正应了古人那句名诗: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前几天踏上一条小路,不经意间一抬眼,竟然欣喜的发现了她——那一簇簇黄色的小花。呵,迎春花开了!我不禁脱口而出。那翠绿柔软的枝条纷披垂挂,那细细密 密的绿叶上,点缀着成串嫣黄、娇羞的小花。微风徐徐,花枝颤摇,黄朵灿灿,煞是喜人!啊,迎春花,这春的使者,她把春的消息遍传人间……

眼前的美景,使我想起了另一幕春色,那就是神韵演出的舞蹈——《迎春花开》。那场舞太棒了,掀起澎湃的春潮,阵阵回荡在我的脑海!大年三十夜,看完神韵新 年晚会后,上床休息,脑细胞却兴奋异常,耳朵里响了一夜的欢快旋律,就是那支《迎春花开》的舞曲。

那是一幅明媚的春景:飞瀑、碧潭、秀山、翠树,一群绿裳少女,在清澈而柔美的乐声中,手指尖上旋转着一盘盘金黄色的帕子,好似绽放出一朵朵迎春花!她们笑 靥甜甜,喜气盈盈,倩影俏丽,青春活泼,宛如从瑶天飘临凡间的一群春姑娘! 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锣鼓敲响,音乐急转欢快热烈,姑娘们随着节奏跳跃欢舞,她们一边整齐的满台穿梭,一边急速挥舞着手中的帕子。其碎步喜悦奔放,绿姿朝气蓬 勃,黄花翻飞缭乱,令人感到一股不可遏制的勃勃生机和盎然春意……最后,姑娘们将手中金黄的帕子抛向空中,洒落舞台,仿佛将灿烂的春花洒满大地……

是啊,春天来了!尽管冬的强弩之末尚且挣扎,时有料峭春寒,但是残冬毕竟大势已去,它终究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春,正以蓬勃的气势向我们走来!春的足迹所过 之处,冰河化解,草木欣荣,花开蝶舞,鸟鸣雁归,人间万象更新! 正如目前神韵的全球巡演一样,无论邪恶势力如何横加干扰,都阻挡不了四海众生向往光明、向往美好、向往春天的热切期盼!终究邪不胜正,觉醒的民众纷纷抵制 和唾弃中共的恶行。毕竟,天象的变化是不可逆转的,恶必遭天谴,这是神的旨意!正法的滚滚洪涛,正以其开天辟地的浩荡之势席卷寰宇!

啊!朋友,快来看呐!迎春花开了!她金灿灿的笑着,风儿把她的笑语吹送你耳畔:春来了,春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