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都会女性:惊艳於服装丶色彩(图)

作者:曾文 发表:2008-03-17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翠华(左)与李恒敏两人是二十年老友,她们在3月16日晚相约看神韵,一起赞叹神韵的服装与色彩。

【看中国记者曾文台北报导】李翠华丶李恒敏两位时髦的台北上班女士,却是两个拥有二十年老交情的同学,她们相约在3月16日晚间一起观赏神韵演出,在观赏的过程中,她们就不断的彼此交换心得,而服装与色彩是她们两共同印象深刻的事情。

李翠华说:「我们印象最深刻应该是服装,从头到尾我们就觉得她的服装很好,服装颜色整体造型就很显眼,鲜艳,那个颜色搭配的就很有中国味。」而且他觉得整个服装颜色的设计位舞蹈增色不少:「我觉得她的服装为她的舞蹈有很大加分效果。」李恒敏补充说:「应该是颜色配色用的很好。」

一提到音乐,李恒敏立即说道:「最後一位声乐家老师真的唱得很好,蛮震撼的。」看得出来,她还在洪鸣男高音的震撼之中。而李翠华则接着表达他对二胡节目的喜爱:「还有二胡,二胡很棒,二胡跟我以前想法有点落差,以前听就觉得很中国的感觉,可是今天拉起来还蛮有弦乐的感觉。」李恒敏很认同的说:「它的情感掌握得非常好,二胡给人感觉印象深刻。」

李恒敏也很大力赞美天幕的设计:「对天幕印象蛮深刻尤其一开始万王下世,他会运用萤幕上的动态跟舞蹈动作作结合,这部分巧思蛮好的,很有创意。尤其后翌那一段,鸟飞上去,它就变成太阳,然後他射的时候,太阳又跟着他的动作又变成落下的鸟,我觉得这段设计蛮好的。」

在她们的一言一语中,看出她们之间亲切的友谊,也同时看到这场晚会的确带给这两位好友一个美好的夜晚。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