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北首演 各行业观众赞赏 (图)

作者:秋文 发表:2008-03-15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秋文台湾台北采访报导】神韵台北首演于三月十五日下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汽车制造业者:这是我这一辈子看过最好的东西

从事汽车制造业的温正炎先生表示非常感动,很难描述他心中的感觉。他说:「每个节目几乎都很深刻,《仙女踏波》那一幕是非常触动的感觉,就是有一种好像置身人间仙境那种感觉......」温先生继续说:「整场的音乐不知道有没有发行?我们认为今天来看真的是非常值得,其实花再多的钱都值得。」

温太太深有同感,她说:「只能到现场自己来感受,真的没办法形容,因为那种内心的触动会让你内心很平和。我现在讲还会哽咽。不知不觉打到心坎里,也不知是什么东西......」温太太说:「你看到他们在表演,你会激起内心里的一个点,那个点似乎是隐藏很久的东西。」

温太太最喜欢节目《仙女踏波》和《升起的莲》。她说:「《仙女踏波》心里会有那种触动,很澎湃的感觉;还有那个《升起的莲》,真正好像就处在当时,有身历其境的感觉;还有佛祖,感受到那一种慈悲。这种感觉就好像心里很真诚的那个点被人家这样挖起来,让你会很触动。」

温先生说明年一定要把他的小孩通通带来,并且要由小孩自己花自己的钱来买票。他说:「下次我会带小朋友一起过来看,絶对会带来一起看。我们会让他们自己来看值不值得,即使说你把你的零用钱花掉的话,你会认为值不值得!我会告诉他们这样子自己去感受。」

最后温先生说:「这是我这一辈子看过最好的东西。」

 

 年轻女孩蔡秀子(左一)与家人、朋友一同观看神韵演出

家庭主妇:非常感动,一直忍耐不哭

大学生蔡秀子与妈妈、哥哥、妹妹和朋友一起来看,她说很可惜爸爸在忙,没有欣赏到。他们对神韵艺术团的表演高度赞赏,蔡秀子的妈妈非常感动,她说:「我很想哭,我一直忍耐,一直忍耐不哭。」她竖起大拇指说:「很棒啊!超赞啊!明年还要再来,我们要买更多的票!」

 

 电子业者刘义隆夫妻感到很震撼。

电子业者:看现场表演 如同重现历史

从事电子业的刘义隆先生和他太太也来观赏,刘先生最喜欢最后那个节目威风战鼓,他说:「很震撼!以前是从书本上去学习这些历史故事,这边是从动作来展现,现场的震撼力强,看现场表演,就好像是重现历史。」

天幕也让刘先生留下深刻印象,「背景设计很不错。」刘太太则补充:「演员的舞蹈技术也很棒!」刘先生和他太太同声道如果明年再来,会再带其它人一起来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