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级的服装设计师

发表:2008-03-15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5日神韵艺术团演出的首演,來自香港的修女冯琦文女士(右一)看后非常感动,她目前从事传统服饰的教导工作,一旁为一同前往的修女和好友。

【看中国记者王姿闵台北报导】巡回全球演出受到各地欢迎的的神韵艺术团,终于抵达其在台湾的第4站--台北,从3月15日到18日,在著名的台北101大楼旁的国际会议中心,将有6场近2万名观众共同领受被誉为世界第一流表演团体所展现的正统中华文化的盛宴。3月15日的第一场演出,获得了成功。

冯琦文修女在观看了台北第一场的演出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认为所有的节目都很好,而《精忠报国》表示了我们中国相当惊人的历史,看了很感动;后来的《大唐鼓吏》非常好!非常的感动!

在服装方面,冯琦文修女说她很欣赏那些服装,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冯琦文修女是台湾辅仁大学的老师也是一名设计师,国服、唐装、旗袍都是他设计的專長,尤其是國服更加擅長,是位国宝级的人物。冯修女表示这个服装的设计和色彩带给她很大的启发和灵感,回去后把自己所感受到的、所看到的可以用在自己的国服设计上。

来源:看中国记者王姿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