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狂飙34分引领洛城取胜 湖人力压马刺西部登顶

发表:2008-03-12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今天在主场斯台普斯球场以117-108战胜了猛龙,在上一场输给国王之后,终于赢得一场胜利,排名又重新力压马刺登顶西部榜首。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科比- 布莱恩特20投12中,全场拿下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更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最后的8分半钟,疯狂的砍下10分,引领湖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拉马尔-奥多姆全场拿下20分9个篮板,洛杉矶湖人成功的在周二晚上117-108击败猛龙,此役过后湖人重新登顶西部榜首。费舍尔拿下18分,加索尔贡献了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现在湖人要面临更大的考验,接下来他们将面临艰难的4场战役,湖人将先后挑战黄蜂,火箭,小牛,和爵士。他们的战绩已经累加到168胜68负,主场战绩更是101胜26负。

萨沙-乌贾切奇在比赛还剩最后7分09秒是,命中了关键3分,湖人也以97-86确定了较大的比分优势,他已经成为湖人外线最为可靠的3分投手。德里克-费舍尔在最后41秒内,命中关键3分,湖人取得了113-104的领先优势,帮助湖人最终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湖人3分球32投15中,法玛尔投中了2个3分,费舍尔和科比也各投进了4个三分球,湖人在本场比赛中,依靠46.9%的三分球战胜了猛龙。而猛龙本场比赛三分球16投7中,比湖人少了8个三分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