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声乐家:奇特不可思议的一幕(图)

作者:李文先 发表:2008-03-12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声乐家吴宏璋先生那种美让你从心灵上、心坎上去触动

【看中国记者李文先台湾台中综合报导】声乐家吴宏璋曾留学意大利学习声乐,以厚实饱满的音色和声情并茂的演唱获得乐坛的肯定,被喻为“魅力男高音”。他任高雄市国乐团团长时,将乐团推上国际舞台,成为首个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的华人乐团。

311日晚,吴宏璋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的第4场演出,他觉得整个晚上心灵充实、喜悦,“神韵透过这样的编排,选曲也好、舞蹈的编排也好,再加上舞者的身段,就让我们整个晚上都跟着他们的脉动跳跃,心灵上非常的充实、很喜悦!有些则让我们感觉到深思,让人觉得说我们真的需要发出正义之声,不要变成旁观者。”

吴宏璋以本身的艺术专业分析到:“表演的编曲上、配乐还有选曲、舞蹈,我觉得非常的美,那种美就是让你从心灵上、心坎上去触动到某一些东西,音乐的恰当与否,更可以衬托出舞蹈演员的舞蹈更美!相对的,因为音乐的美再加上舞蹈的气势,更让观众感受到音乐的存在是多么的美,所以是互动的。神韵制作的这些节目,我觉得都很用心,很感人!”

吴宏璋还强调:“把美、文化做了结合,透过舞蹈演员的肢体语言、舞蹈动作、音乐的气势,让人感觉到心灵突然开通了,心灵感到舒畅!然后心情随着舞蹈演员的表演而牵动,像剧情里面:有一些需要人们发出正义的怒吼,会让人感同深受。跟着舞蹈演员、跟着剧情的演出跟着起伏,今天的表演很成功!”

对于推广艺术表演也有独到一套的吴宏璋,已经是第二次出席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去年吴宏璋观看神韵演出时深受感动,频频拭泪,曾表示:“自己身为表演艺术工作者,以往都是在台上感动观众,这次能够在台下被台上的表演艺术工作者所感动,这是奇特又不可思议的一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