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 女访民到全国妇联请愿

发表:2008-03-09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妇联门口。门外有很多警察和警车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女访民到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请愿,由于消息事前走露,全国妇联门口早已停满警车和便衣警察,见一个访民抓一个,导致请愿活动流产。

据现场目击者表示,今天,各地女访民分批前往全国妇联讨个说法,但妇联门口早已停了六辆警车和近百个便衣警察,来一个访民抓一个。有些访民看到此景,不敢靠近,悄悄离去。

3月5日,怀有八个月身孕的台商妻子黄柳红一家四口和广西柳州其他拆迁户到天安门抛撒传单被抓。3月6日,有20位访民被当地政府动用30多个警察押送回广西。

台商妻子黄柳红身怀六甲的摸样

台湾公民张平男和大陆妻子黄柳红,于5年前在广西柳州购买了多间商铺,在拥有合法的产权证下,他们的房产证却被当地有关部门突然注销,成为一张废纸。在当地求助无门下,黄柳红一家十口四代多次进京上访,但希望非常渺茫。

黄柳红表示,她的妹妹带回广西后,开始人关在黄冲(音)派出所,今天家人去找她,该派出所说转到另一派出所去了,现在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电话也联络不上。现在两个派出所都不承认。

今天黄柳红和80岁的老母亲也去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请愿,但看到门口这么多的警察,没有进去。

中共两会召开期间,每天都有访民到天安门喊冤和被抓。为了防止访民从车窗往外抛撒传单,每辆途径天安门的公交车,都有二个警察在车上严控,而在天安门公交车站牌下,安保人员比乘客多一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