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奏小提琴家被神韵演出的“优雅与和谐”所感动(图)

作者:凯瑟琳,林雨 发表:2008-03-04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凯瑟琳,林雨瑞士报导)作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中国文艺演出团体-神韵艺术团在经过了德国、荷兰、英国、比利时、法国的成功演出后,于3月3日抵达了欧洲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日内瓦,并在著名的日内瓦雷蒙剧院举行了在瑞士的首场演出。

此次演出由一个日内瓦高级俱乐部主办,观众席上汇集了日内瓦政要、金融银行业、古董专家、音乐艺术界名流等社会上层人士。整个演出深受这些名流的欢迎,掌声络绎不绝。

在剧院大厅,记者遇到了瑞士罗曼管弦乐团的独奏小提琴家Armène Stakia女士,她与我们分享了她周一在日内瓦看神韵晚会的感想。

                                             

Stakia 女士谈到,她是专业的小提琴家,她的领域是古典音乐,她参加演出过的世界各地的音乐会,这就给了她一个机会以开拓其它文化。

当谈到这场演出时,Stakia女士表示,她很感动于他们的工作所表现出的完美。同时,有一些非常精致的东西表达了极为简单的理念。他们所表达的理念使她非常感动。她认为这个精致的一体传达出了一个伟大永恒的真理。所有的这些作品,这些服装,这些色彩,这些动作,对于像她这样一个非常敏感的人来说,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对这些精华和价值观的顶礼膜拜。

Stakia还说,"这是一个我们已开始遗忘的生命中的伟大的真理。我们的社会制约着我们在某种形式的唯物论上。而这场演出,可以让我们达到一个超越这些的目标。在这一点上,这些中国人...非常,非常的强大。"

"而且整个晚会的优雅与和谐能够传送这些价值观念,这尤其让我深有感触。这些东西会让我们更好,他们提醒我们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在演出中的中国文化,最让Stakia为之振奋的是二胡演奏。她说,听音乐时,不论其音乐的来源,它必须真正能够沟通东西,那就是音乐的真正作用。作为一个音乐家,首先就必须要在自己的艺术上服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