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巴黎圆满落幕 观众赞仿佛被带到天国世界(组图)

作者:成解 发表:2008-03-03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成解巴黎报道】法国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被誉为世界艺术之都的巴黎圆满落幕,坐落在巴黎市中心的著名巴黎会议中心又一次被慕名而来的各界观众充满。整个演出过程中,观众掌声不断;演出结束时观众们起立鼓掌喝彩、挥手致意。

法国各界对中国的兴趣浓厚,「中国热」在法国渐渐兴起,人们开始了解和研究中国。神韵的到来,成为法国民众了解中国文化的途径。神韵艺术团以独特、高水平的艺术手法展现了绚丽辉煌的五千年中国文化之精华,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又富有内涵。


退休的法国电信员工Dupont先生

退休的法国电信员工Dupont先生说:"非常精彩,充满了神话意境,这场演出让我欣喜不已。法国需要经常举办这样的演出。今天是今年最后一次演出,我希望让其他人也来看,可惜今年已经结束了。

我喜欢《高山雪莲》,特别是《善念结佛缘》,讲两个小青年由于一个善念,受佛祖点化,从此走上返本归真的路。我们需要这样的节目,在这个充满暴力的当今世界,这样的表演可以改变很多东西,非常好。我5年前去过中国,也在北京看过演出,但没有今天的演出这样的令人印象深刻,今天的演出非常棒,在第一个节目《万王下世》中我仿佛被带到了天国世界,太美妙了。


退休的Alstom工程师Bertocchi和他的夫人

退休的Alstom工程师Bertocchi和他的夫人、女儿一起来观看演出,他说:"很好,我喜欢舞蹈和战鼓。"他的夫人说:"真的很美,我比较喜欢有技巧性的舞蹈,比如《顶碗舞》、《仙女踏波》、《高山雪莲》等,都很美。"他们说明年有机会他们还会来看。

华侨陈女士和林女士异口同声地说:"不错,不错,表演的很好。"她们最喜欢看《顶碗舞》、《雪山白莲》等民族舞蹈。她们说:"打鼓最好看,显出我们中国很有力,很有威风。"

迄今为止,神韵艺术团在欧洲已经走过了兰克福、海牙、伦敦、安特卫普在内的多个城市,进行了18场演出。随后神韵将马不停蹄地走向「音乐之都」维也纳和意大利米兰等其它欧洲的重要城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