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韵演出 :最好的生日礼物(图)

作者:成解 发表:2008-03-02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成解巴黎报导】在3月1日下午神韵巴黎的演出中,退休的销售员Veyre女士度过了个特殊而又有纪念意义的生日。

退休的销售员Veyre女士今天过80岁生日,她的生日礼物就是观看神韵的演出,当被问道对演出的评价时,她和跟她一起前来的Jobin先生异口同声地说“Magnifique (太棒了)!” Veyre女士说她曾经在北京看过演出,但和今天的演出很不同。她说:“在北京的演出很艺术性,但象今天的表演这么传统。”她最喜欢舞蹈《觉醒》中小女孩的表演。她说:“不可能有更好的演出了,明年我们还会再来看的!”


Veyre女士(左)

来自哥伦比亚的搞国际贸易的Miranda小姐说:“我祝贺神韵演出的成功,表演很传统,色彩很鲜艳,让人感觉到了异国他乡。”她很喜欢亚洲艺术,在今天的演出中最喜欢《仙女踏波》、《扇子舞》等节目。她说,这次的演出“很专业、色彩丰富、感人”,演出中最让她感动的是《善念结佛缘》。刘女士说最喜欢戚晓春的二胡演奏,她说:“音乐都挺美的,总的来说挺好的”。


Miranda小姐(演出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