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到蚁力神总部 警察便衣行凶

发表:2008-03-02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日上午,辽宁省数千蚁民再次前往沈阳“蚁力神” 总部,欲打听消息。警方已在周围埋伏了众多便衣、不带警号的警察、公交大巴;现场还停有鞍山的特警防暴警车。警方不容养户逗留,就把他们往大巴上赶,以防止众养户聚集;甚至对三、五个人一起走路或周围等公交车者,警察都不分是否养户就抓上车,“宁错抓也勿漏”,对稍有不从者拳打脚踢。

据目击养户消息,沈阳养户刘阳夫妇(卡塔尔半岛英文电视台曾到他家采访并制成新闻节目在网上公布)被赶上公交车时与警察理论,于是多名便衣一起野蛮殴打他们,两人都被打成重伤。

本溪一位患乳腺癌的老年妇女养户和儿子被殴打着上车,然后被拉到沈阳苏家屯体育场,在那里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哭诉到,警察明知道她患癌症,仍然对他们母子施暴,6、7个不戴警号的暴徒打他们母子,他们被打后问一名警号为106761的警察打人者的姓名,他不但不告诉还得意的笑。截止中午12点已有约50名养户被遣送到那里失去人身自由,警察要求他们登记并不给明确的说法。

据养户反映,各地养户到达“蚁力神”大厦前的时间不同,先去的人只好躲避在大厦周围的小巷等处,因养户较分散,故难以统计准确人数,截止1日中午,据不完全统计,前来沈阳“蚁力神”总部的蚁民至少约有3千人

养户表示,他们去的目的就是想问问消息,而且要钱也没有错,更不犯法。因为他们没有组织,故行动也不统一,有的地区养户2月29日晚已抵达沈阳,如葫芦岛、抚顺、宽甸和辽阳的养户。有的养户3月1日一早8点前就赶到“蚁力神”大厦前,警察、便衣们不由分说,立即驱散。

目击者称,警方着便衣的多于穿警服的;现场还停着写有“鞍山特警”字样的警车;警察拽一名女养户上车时,她不服,于是警察揪住她头发野蛮拖拽其上车。至目前已有数辆公交大巴把被抓的养户拉到不同地点。

1日上午9点以后,大批从辽宁省各地赶来的养户陆续到达,但都不被允许靠近“蚁力神” 总部。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