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芭蕾舞蹈家:崇拜晚会的一切 神韵像一位中国大使(图)

作者:王宏 发表:2008-03-01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左起): 芭蕾舞蹈家Hugo Fanari先生和Marinella Paneda女士

【看中国特约记者王宏比利安特卫普报导Hugo Fanari先生和Marinella Paneda女士是比利时安特卫普市皇家芭蕾舞蹈学校前校长,他们都是职业芭蕾舞蹈家,也编舞和制作节目。他们观看了227日在安特卫普市上演的神韵晚会,对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表演赞不绝口。

Paneda女士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鼓!我爱那些鼓的节目……而且你感受到那种男子气概,那种力量,我感觉真了不起!你可以感受到那些鼓点,打到你心灵的深处!”“而女演员身上,可以看到女性柔美,美貌和动作优雅,我喜欢崇拜这些,我崇拜晚会的一切!”

Fanari先生说:“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晚会,我们可以交流,能理解那些歌唱家,每个都不同,非常感人,迷人的音色!”“ 还有二胡演奏家(戚晓春)的魅力,真是太美了,因此,不仅是听觉,还有视觉,二胡演奏家(戚晓春)的魅力,真是太棒了!她是一个非常感人的人!”

Paneda女士补充:“我觉得中国二胡绝对精彩,我从未听说过,我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我必须说我真是太差了,它真壮美!”“我认为她(戚晓春)那么感人,是因为她与她的乐器合为一体,她是她的乐器(二胡),她的乐器是她,真是太精彩了!

Fanari先生表示,神韵晚会不仅是舞蹈,还是一种音乐文化,通过乐器,歌曲,服装等,动作的风格,还有爱和历史等内涵,“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晚会,这使人们思考很多,当人们看完神韵晚会,变得非常满意,并希望能更多地了解中国。”

Paneda女士说看完神韵晚会,她觉得:“我将来得去中国,我得读一些关于中国的书,所以说,这个晚会是在推广中国文化。

Fanari先生认同:“从这个角度来看,神韵像一位大使,一个艺术家是自己祖国的大使。”

最后,Fanari先生和Paneda女士都祝福神韵,希望能继续带给他们美的享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