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赴前线参战 英相盛赞“模范军人”

发表:2008-02-29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哈利王子秘密前往阿富汗参战的消息今天正式曝光,首相布朗今天盛赞哈利王子是“模范军人”,全英国人民都为他杰出的服务感到骄傲,在野政党也对哈利王子为国效力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二十三岁的哈利王子去年耶诞节前出发前往阿富汗参战,他说,能到前线为国服务,“所有的心愿都已实现”,令他感到十分兴奋,他的哥哥威廉王子嫉妒他能到前线服务,并说,他们的亡母黛安娜在天之灵,一定会很骄傲。

布朗指出,哈利王子依循英国陆军最优良的传统,前往战区服务,如同军方参谋总长戴内特所言,哈利王子是名“模范军人”。

他说,过去十周,哈利王子与其它数万名的英国部队官兵,在艰困的阿富汗服务,“我要向哈利王子与所有的部队官兵,为他们对国家做出的贡献与服务,表达感谢”。

保守党党魁卡麦隆说,和其它在伊拉克及阿富汗的部队官兵一样,哈利王子展现了过人的勇气,“他追逐他到前线服务的梦想,以无比的决心和勇气,为他的国家效力”。

卡麦隆表示,“我对于英国媒体为了哈利王子及在他周遭的士兵安全,没有先让这项消息曝光,给予喝彩”。

自由民主党国防事务发言人哈维说,所有在前线官兵展现的勇气都应该受到赞扬,对于哈利王子与和他并肩作战的士兵安全,必须要有周全的规划。

到前线参战是哈利王子一直以来的心愿,他说,去年春天无法顺利前往伊拉克参战,令他十分沮丧,一度考虑退出军旅。

对于记者询问希望社会大众如何看待他到前线参战一事,哈利王子表示,希望社会大众以平常心看待,觉得“哈利王子上战场是件好事,安排他到前线的人这样做是好的,哈利是名军人,上战场,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来源: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二十八日专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