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报纸头条新闻标题-2月28日

发表:2008-02-28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主要報紙今天的頭條新聞標題:
朝日新聞:日本防衛省事務次官為神盾艦撞船事件聯絡有問題而道歉(東京)

讀賣新聞:日防衛省內部調查顯示神盾艦「愛宕號」航海長涉嫌報告作假(東京)

日本經濟新聞:日本政府將不在本屆國會審議管制外資投資國內機場問題(東京)

朝鮮日報:南柱洪和朴銀瓊長官提名人請辭李明博新政府組閣面臨難題(首爾)

東亞日報:南柱洪和朴銀瓊長官提名人辭退涉嫌不動產投機和逃稅(首爾)

中央日報:南柱洪和朴銀瓊長官提名人請辭九天內有三名長官提名人辭退(首爾)

韓民族新聞:新政府組閣漏洞百出十五名長官提名人中已有三人辭退(首爾)海峽時報:大規模搜捕逃犯(新加坡)

聯合早報:預算案須平衡照顧國家與人民需要(新加坡)

曼谷郵報:戴克辛今天結束流亡(曼谷)

民族報:戴克辛今歸國(曼谷)

泰國世界日報:薩瑪會見美軍太平洋司令(曼谷)

明報:香港財政司長新招派錢補貼全民電費(香港)

太陽報:港爺拒加生果金政黨轟嫌貧愛富(香港)

蘋果日報:弒母漢 父為國壽前董事長(香港)

東方日報:港財政司長亂開水喉重富欺貧(香港)

星島日報:油金歐羅破歷史新高(香港)

(以下是二十七日的頭條新聞標題)

華盛頓郵報:民主黨初選激烈辯論健保貿易和伊拉克是主議題(華盛頓)

華盛頓時報:美國務卿嘗試對北韓採取新策略稱美應考慮進一步文化交流(華盛頓)

紐約時報:初選辯論希拉蕊與歐巴馬在健保貿易和選戰策略交鋒(紐約)

華爾街日報:重要初選在即希拉蕊和歐巴馬在俄亥俄州辯論激烈交鋒(紐約)

泰晤士報:英首相提扣押恐怖嫌犯42天案未獲通過(倫敦)

金融時報:英財長籲能源公司降低費用(倫敦)

世界報:法國將擴大它在阿富汗的軍事力量(巴黎)

南德日報:是否與左派黨合作社民黨內意見不一(慕尼黑)

共和報:普雅大省區失蹤的兩位年幼兄弟可能是被凍死或餓死的〈羅馬)

國家報:埃及情治首長將來訪希望降低加薩走廊緊張情勢(特拉維夫)

耶路撒冷郵報:總理說我不確定今年會和巴勒斯坦達成和平協議(耶路撒冷)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