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台湾巡演 3月起台中惠荪堂连演五场

作者:钱弘芸 发表:2008-02-28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根本,所以创作和演出的节目中都是以正统人类文化、神传文化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正因如此恢弘的视野,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一经推出,立刻获得各种民族、国籍、文化阶层等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喜爱。

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于2008年2/29~3/20来台巡演,台中于3月9日3月12日在中兴大学惠荪堂演出5场。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起在北美、欧洲、亚太、澳洲等地进行全球巡演,今年演出城市由30多个增加到60多个,演出场次则由去年的80多场增加到220几场,预计现场观众将达到 65万人,倍数增加的演出场次与各地的佳评如潮,在剧码的选择编排、独创的背景音乐、服装设计、灯光音响无不用心铺排,运用高科技结合演出意境创设的的背景天幕,堪称独步全球。

2007年12月18~2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百老汇碧肯剧场(Beacon Theater)担纲演出的10场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拉开了2008年全球巡回序幕,也再度创下华人表演团体在水准最高、竞争最激烈的纽约艺术殿堂演出的新纪录。在中国新年期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堪称目前世界最大、最豪华的纽约无线电影城(Radio City)室内剧场音乐厅连演15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再现五千年中华文化之精髓,风靡全纽约各界人士,成为热门话题。

诚如国际著名舞蹈家安娜.丽赛卡(Anna Liceica)所言,神韵晚会堪称国际一流水平,必将成为百老汇的常青树。更多的人感受到,演出的内涵真正是对全球人都有益、会让人感到骄傲的中华文化经髓,人人都可于其中受益。身为真正承传中华文化的台湾民众,相信更能理解与感受那源自内心的感动。

邀请您一齐来体验神韵晚会所带来令人感动的艺术盛宴,期待您的光临!

兴大商圈之旅:http://402.travel-web.com.tw/

大台中之旅:http://taichung.travel-web.com.tw/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TT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