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持神韵 慷慨赞助“阿淼水”(图)

发表:2008-02-28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启贤站在"阿淼好水"生产线前留影。

经营包装饮用水生意多年的左启贤董事长,坚信"好水为百药之王"。他说:"不生病首要关键是多喝好水。"但是当左启贤听到"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讯息,并了解"神韵"净化心灵、让人性升华的深层内涵时,他的观念改变了。他体悟到:"多喝好水可以使身体健康,但是心好更重要。真正心地善良的好人,更健康。"

有感"神韵"在世界各主要城市巡回演出越演越盛,造成轰动。专家学者、菁英领袖赞不绝口,肯定"神韵"演出精彩绝伦、引人入胜。尤其令左启贤兴奋的是,"神韵"将于三月莅临台湾巡回演出。左启贤爽快的对记者表示:"神韵"在台湾的台南、高雄、台中与台北四大城市巡回演出期间,所使用的包装饮用水,全部由他免费供应。四大城市先各赞助100箱,不足再追加。

为人正直、乐观、敦厚的左启贤,在包装饮用水业界,颇孚盛名。其所经营的"阿淼企业"大量生产热销的好水有三种品牌:"乡涌"、"水水嫩嫩"与"牵手"都是天然微碱性小分子水。厂址设在好山出好水的屏东县万峦乡五沟村。记者是在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行销企划经理刘祖保的陪同下,在万峦工厂采访到左启贤老板。

左启贤先生表示:医学证实,人体要呈弱碱性,是最健康的。因为一般细菌不易在弱碱性体质中存活。而酸性体质则对健康不利。另外,高加索有一个闻名世界的长寿村,村内百岁人瑞非常多。研究结果发现,长寿村是因为长期饮用小分子水,因为小分子水比人体细胞还要小,可以进入细胞等深层组织,代谢废弃物,加速新陈代谢,减缓老化。而"阿淼企业"出品的好水正是天然微碱性小分子水,所以喝过"阿淼好水"的人士,很快就会爱上它。

记者提到现代科技研究证实:当人说好话、存好心赞美水的时候,水分子的结晶也特别美丽。而人体百分之八十以上是水构成的,心田时时保持慈悲、祥和的善念,成为好人中的好人,体内水结晶自然也呈现美丽健康的最佳状态。

左启贤对"水结晶的故事"非常感兴趣,进而体会到"神韵"净化人心的意义深远,值得大家重视,并共襄盛举。他说:"当阿淼企业的好水遇到‘神韵'时,静默的水也变得有灵性,有意义。"所以他愿意抛砖引玉的大力赞助"神韵"演出,也希望大家都能够有福气观赏到"神韵"如此优质的表演节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