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华中、华北又将出现大雪天气(图)

发表:2008-02-25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雨雪冰冻给中国大片地区造成重大损失

中央气象台预报称,三日内中国华东、华中和华北大片地区又将出现大雪天气。

中央气象台星期日(2月24日)发布大雪预报,警告三日内安徽、江苏、湖北西、陕西、山西以及河南等地将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天气,而湖北西北部可能出现暴雪天气。

另外2月26日至27日,西藏、青海、东北地区、山东和湖北等地也将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青海和西藏部分地区会又中到大雪。

天气预报指出,受冷空气影响,中国大片地区将再度降温,贵州部分地区可能再次发生冻雨天气。

最新的降温以及雨雪天气预报将影响到的地区仍是在1-2月降温以及雨雪灾害中受灾严重的地区。

中国1-2月遭受为期长达一个月的低温雨雪灾害,大片地区受灾,其中华中、华东和华南以及西南地区灾害严重。

根据中国共官方最新数据,这场雨雪冰冻灾害共造成129人死亡,4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

农历新年过后,大片受灾地区的气温回升,不少受灾地区都在忙于重建,特别是抢修电力供应网络。

目前在雨雪冰冻灾害中电力供应中断的地区尚未完全恢复电力供应。

雨雪冻灾对中国经济影响巨大,除直接经济损失外,雪灾更阻碍了中共政府控制通胀的努力,中国1月份通胀率达到7.1%,是11年来最高水平。

专家预计,雪灾对中国经济影响尚未完全显现,2月和3月中国通胀率可能更高。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