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郑恩宠(一):揭周正毅案更多内幕

周正毅传话要爆料 否则死不暝目 黄菊家族贪污证据暴光

发表:2008-02-20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恩宠被打前,向大纪元披露了更多周正毅案的内幕。他说:"上海东八块事情不只是原先海外透露了一些事情,还涉及到比较复杂的情况。还涉及到黄菊家族炒地皮,以及吴志明的副手亲自操纵的内容等。"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在16、17日两天连续3次遭到上海公安暴打,引起外界的极大关注,包括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等都发表声明谴责,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为何上海帮对郑恩宠要不惜一切代价下毒手,外界颇多揣测。大纪元独家获得郑恩宠被打前披露的周正毅案内幕,将陆续整理和发表。

上海首富周正毅去年11月第二次入狱,并被判16年徒刑,但郑恩宠称,"上海周正毅案和东八块案远没有结束"。

他说,最近在中国新年之前和新年期间,接触了一些体制内外的干部,和法律界人士,亲自看到他们寄给胡锦涛和中纪委的大量举报材料,披露了更多周正毅案的内幕:"上海东八块事情不只是原先海外透露了一些事情,还涉及到比较复杂的情况。包括涉及到黄菊家族炒地皮,以及吴志明的副手陈旭亲自操纵的内容。"

周正毅家属向郑传话:话不说完 死不暝目

郑恩宠首先表示,周正毅在上海的亲属最近确实想和他见面,但郑拒绝了这次会面,因为按照遵守中国律师和国际律师惯例,有一个利益冲突原则,一个律师不能代表双方利益:"我代表了上海东八块市民的利益,就不能代表周正毅你本人和家属的利益。"

但郑又表示,周正毅的家属通过一些朋友律师最近向他传话,周正毅对第二次判刑非常不服:"他提出你们要让我把话讲完,你判我死刑我也心甘情愿。也就是说,他认为他在第二次司法审查的时候,揭发了大量的事情,没有被披露出来。"

郑恩宠向周正毅的家属建议,周正毅可以向监狱提出到上海以外的监狱服刑,有利于他本人的揭发。另外,周正毅也可以提出申请,主动要求到香港接受司法审查,香港比大陆的法制要健全,有利于他把问题讲清楚。

毛玉萍透过黄菊夫人余慧文行贿 

对于周正毅没有说完的话,郑恩宠称看到了一些举报材料,其实周正毅本人亲自没有接触过更多的高官,接触高官的是正在香港服刑的周正毅的夫人毛玉萍:"毛玉萍拿了周正毅农凯公司的钱,最起码和黄菊夫人余慧文关系相当密切。余慧文向中共高层行贿,已经超过了陈良宇的范围,但这本帐现在不掌握在周正毅手里。"

据知,余慧文担任上海慈善总会副会长,曾经组织了一个"官太俱乐部",而她牵涉的问题相当复杂。郑恩宠曾经揭露闽行区马桥乡‘陈良宇工程',就是国际网球大师赛的工程。根据他调查的结果,不仅有余慧文,还有她的姐妹也卷进了这1万3千亩地的工程里面。

郑恩宠进一步说,有上海法律界人员向他透露,上海市一月份开人大会议时候,有人提出来,如果毛玉萍在香港服刑完后,应该到大陆来继续接受审判。‘因为周正毅案涉及到毛玉萍,毛玉萍的家族和黄菊的家族涉及很深的事情。'

黄菊家族炒卖地皮 垄断石油经营权

对于黄菊家族到底涉水多深,郑恩宠说,部份体制内官员已经向他提供了大量证据,已经查清黄菊家族在上海搞房地产炒卖地皮的证据。其中,黄菊夫人余慧文姐姐余雅文,已经在工商局查到了她的两个房地产公司的营业执照,这个重要证据已经提供给中央。

郑恩宠说:"这个证据前两天已经安全转移出上海。一个是上海绿文房地产公司,注册资金是5千万人民币,董事长就是余雅文。余雅文为什么有这么多钱呢?开完公司后,她和周正毅一样在徐汇区免费搞了一个土地,名义为土地储备,两年后转让给徐汇区和上海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现在都盖好了高楼大厦。我前几天亲自看到举报信,找到了当地几个被拆迁的农民。当地给他们的补偿价格是每平方米是2,700元,大楼造好了,出售的价格是每平方米18,000元。余雅文还有一家公司是中文房产公司,也是在上海另外一块土地上搞了房地产开发。"

而余慧文的妹妹余莉文,则一手垄断上海石油经营权,还曾经和曾庆红、周永康等人为石油经营权斗的你死我活。郑恩宠披露:"余莉文在上海原来掌控了60家汽车加油站,后来国务院曾经提出来把上海和全国的加油站由中石油、中石化统一收购,统一经营。中石油、中石化原来都掌控在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手上,(曾是石油干部出身),以及周永康这条线上。"

但余莉文不服,不愿意肥水流入曾、周手上。郑说:"黄菊、余慧文、余莉文的势力很大,就不同意由中石油、中石化收购。后来英国有一家石油公司提出上海要收购一点加油站。当时余莉文面临搞中外合资,要不然就是统一收购。余莉文提出,要价60亿元人民币。虽然最后没有谈成,这说明黄菊家族掌控了中国的大部份经济,尤其上海的重要经济命脉。"

郑恩宠指出,上海的问题不仅仅到陈良宇结束了,这个案子并没有,肯定不是这样。一些上海老干部已经早就向中央检举举报这些材料,胡锦涛应该知道:"但胡锦涛在上海问题上根本没有什么很大的发言权。"(未完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