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以流氓手段迫害廖祖笙夫妇

--廖祖笙夫妇第四次赴京上访前声明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2-20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辜学子廖梦君惨烈遇害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已近600天,尸检报告和伤情照片成了"国家机密",媒体噤若寒蝉,律师完全无法介入,告到两级法院均不受理,案发当地对虐杀学生的惨案至今未做任何实质性处理......迫于无奈,我夫妇俩近期不得不第四次赴京上访。常言道事不过三,黑恶势力却要逼迫得我们再赴京城,感受公权的种种腐败和非人间的万般沧桑......酷吏之恶,罄竹难书!

  早在第三次在京上访期间,我们就得知年后若为孩子的蒙冤惨死奔走在京城,案发当地便要故伎重演,拨打将我们"逮回"广东的如意算盘。近日又有人给我们递话说,"他们"准备把廖祖笙当作"反革命"来处理,"因为你是在跟整个共产党斗"。当初一个夺命电话挂来,便干净彻底毁了我们的家庭和人生,来势汹汹几百天,黑恶势力还在对我们雪上加霜,如此"和谐盛世",还能让人再说些什么?!

  某些昏官酷吏固有的作派,我们此前已见识过。这次赴京之前,我夫妇俩虑及官方已对我们进行过多次非法绑架,以及可能面临的凶险,觉得有必要本着为历史负责的精神,发表一份声明,同时寄望给那些人权恶棍、昏官酷吏、政治白痴以必要的警醒。

  廖祖笙夫妇兹谨声明如下:

  一.为什么要召开"盛会"了,便特别忌惮廖祖笙夫妇在京上访?"盛会"开与不开,与廖祖笙夫妇何干?与平头草民何干?

  廖祖笙不过是一介文人,别说是在家破人亡、倾家荡产、流离失所的今天,就是没有被逼入这样的人生死角,他也没有能力"在跟整个共产党斗",同时也无意没事找事,同任何组织或任何个人去"斗"。他在天塌地陷之前,无非是替百姓争取看得起病、上得起学、买得起房的权利争取得多一些。这几百天来的血泪现实,已令廖祖笙深刻感受到了文字之于强权社会的乏力--既不能让恶棍从良,也不能让无耻的嘴脸面带羞色,更不能救谁于水火,连自身都难保!这片土壤缺乏通过文字改良社会的必备元素,他对文字已是日趋厌倦。我们勉为其难撑持到现在,更多的也还是在追寻这一个案的公正,尽为人父母者所该尽的责任,剩水残山的我们,实无力改变什么。

  至于祈求社会更加完善、偶尔以我手写我心,乃良知未泯的作家所该恪守的起码底线和本份,也乃文风惯性使然,黑恶势力无权要求一个满心悲怆的作家违心论世,强迫自己成为"唱诗班"成员,或者你不让我言说了,我就哪怕冤如东海,也得立即停笔!同时也无权要求我夫妇俩何时不能出现在京城!直言论世,与论者个性及行文习惯有关,与具体跟谁在"斗"无涉。不要再以流氓手段迫害我两夫妇,不要那边还躺着一具刀口累累的尸体,这边就又图谋以鬼蜮伎俩把一个惨不忍睹的作家推进文字狱!教书育人之地沦为杀人魔窟,光天化日四个成年衣冠禽兽虐杀一个本校学生,之后野蛮公权联袂出演,不择手段掩盖血腥,如今无法收场了,觉得脸面不够好看了,便企图给廖祖笙罗织莫须有的罪名,以达到进一步掩盖血腥、草草收场的目的,这与流氓、无赖何异?公权的底线何在?中国共产
党号称有几千万党员,可面对此等人神共愤的血腥事件,却没有一个党政官员拍案而起,真正站出来主持公道,廖祖笙对此深感失望,但依然保持相当程度的克制,若案发当地非得把我夫妇俩追寻公道的艰辛之路同"斗"字挂钩,那么廖祖笙要说:真正的"斗"还没有开始!

  退一万步说,就是廖祖笙一不小心,"是在跟整个共产党斗",我党也该休休有容,有勇气有胸怀接受善意的批评,并设身处地,深刻反省会导致廖祖笙满心悲怆的根源所在,而不能虚弱得默许纵容黑恶势力变本加厉翻出文字狱的裹脚布,对一个善意批评者以言治罪。世上从来就不曾有过尽善尽美的政党,再说也没有哪条法律规定了执政党的屁股就摸不得。

  倘使案发当地流氓嘴脸毕现,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那么也只管出手,进一步自我印证这一惨案的终极目标要指向的是谁。廖祖笙早已说过:"如果亡子的鲜血还不能见证什么,如果眼前是墨色的,那么我也愿意用自己的苍凉去继续见证那一抹浓黑。每个时代总是需要有人付出代价的;如果前方还有温暖,那么我也愿意等待温暖。从(2006年)7月16日开始,我就已经走进了隆冬,我在期待阳光的同时,也坚拒有人说白就是白,说黑就是黑。"(见2006年10月25日《廖祖笙坐以待捕》)

  给廖祖笙雪上加霜强加莫须有的罪名,不会给"你们"的"主子"长脸,相反只会带来更多的麻烦!图谋对廖祖笙以言治罪,说穿了就是司法构陷,是一次性质更加恶劣的非法绑架,为的是进一步掩盖血腥,为某些官僚的仕途前程保驾护航,而且终于按捺不住了,露出了耍赖到底残暴到底的本真!要耍赖的话,莫犹豫啊,只管耍赖好了。反正中国好像也没人管束得了公然包庇杀人犯的黑恶势力,尔等"属螃蟹的",还客气什么呀?横行无忌就是了。只是提醒一句:这将把一些官员永久地钉上历史的耻辱柱,同时也是在给这个政党和这届政府又一次疯狂抹黑!

  二.我夫妇俩的户口俱已不在广东,广东的住房也已售出救急,案发当地再对两个完全彻底的福建人"特别关照"或"重兵把守",岂非咄咄怪事?岂无"过界"之嫌?若规行矩步,还怕什么据理力争?怕什么上访申诉?对广东方面灭绝人性所实施的一次次非法绑架,我们已是忍无可忍!倘使在京上访期间,广东官方或任何机构继续以这种流氓手段非法限制、剥夺我们的出行权利和申诉自由,情急之下,我夫妇俩极可能进行正当防卫,由此引发的任何后果,由官方、为虎作伥者以及幕后持续操纵的昏官酷吏自行负责!若福建官方卷入非法绑架的浑水,那么我夫妇俩将视此迫害事件为国家行为,而非地方行为--不是迫于某种压力,福建官方不会给本省出道已久、遭此劫难的一个作家徒添烦扰,而该有一分恻隐之心和护犊之情!别处哪个机构"自告奋勇",愿意淌此混水,自我浮出水面,我夫妇俩阻拦不住它的粉墨登场,将平静面对。

  三.官方或任何机构再对我夫妇俩进行非法绑架,或以别的形式对我夫妇俩加剧迫害,必将引发我夫妇俩和亲友们的激烈反应,必将导致公众更为强烈的愤慨,廖祖笙笔端此后也再不会有任何顾忌和情面可留,必将把笔锋直指某些官僚,痛加鞭挞,由此造成的任何负面政治影响,由官方、为虎作伥者以及幕后持续操纵的昏官酷吏自行负责!

  四.不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以赤裸裸的黑社会手段继续给这个政权丢脸!我夫妇俩在追寻公道的过程中,有任何"意外"发生,都只会是窃取了权杖的黑恶势力所为,迫害的源头未必就在广东佛山南海。这几百天来官场从上到下的装聋作哑以及对廖祖笙表达权的不断剥夺、对我夫妇俩的百般折磨,均昭示着廖梦君惨烈遇害校园事件非同一般。如有"意外",希望来日有正义的力量揪出丧尽天良的昏官酷吏,严惩虐杀无辜学子的凶徒以及幕后操纵者,使之能够还天道于人间,还法律于尊严!廖祖笙夫妇在此先行泣谢!

  五.人世大痛,莫过于此!希望相关方面及幕后操纵的官员推己及人,适可而止,为这个政党这届政府和各级领导多少留一些颜面,同时也为自己多留一条后路。不要以为强权总能主导一切,不要认为卑劣能够征服人心,不要妄想邪恶可以永掌权杖!越是以流氓手段对我夫妇俩施以变本加厉的迫害,越是会激发我们抗争到底的意志和决心,待到玉石同沉、群情激愤时,只怕会无可收拾!

  六.再次重申:廖祖笙对文字已日趋厌倦,对文字不再抱有幻想。这一恶性事件有个了断之后,廖祖笙基本上会笔端蒙尘,即使一曝十寒、偶尔闲时弄笔,无非也就是苦中作乐、敝帚自珍,间接告诉人们他还活着,还没有被黑恶势力给活活整死,仅此而已。廖祖笙写作心绪已淡,在国内也没有了可供写作的平台,除了改行糊口,像个老实巴交的农人之外,已是别无选择。当然,公众也可以将此视为"缴械投降",视为"妥协",但在这样的"和谐盛世",廖祖笙除了"缴械投降"或"妥协",还能有别的活路么?人生常常需要迂回向前,乱世如此,"盛世"亦然。促进社会进步,不能我自悠然、坐享其成,只等他人以卵击石、奉献所有,更需要的是参与,是合力。

  七.我夫妇俩向胡锦涛先生和温家宝先生申诉、呼救甚至乞讨了多长时间,世人有目共睹。官员并非生活在外星球,在信息时代,对这等惨绝人寰的迫害事件闻所未闻之概率较低。假使黑恶势力针对我夫妇俩的迫害加剧,或迫害无尽延伸,或终于令廖祖笙"蒸发"于无形,抑或背负了莫须有的罪名身陷囹圄,胡温当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古训有云:"遇人急难处,出一言解救之,亦是无量功德矣。"然而我们苦苦哀求党和政府甚至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主持公道至今,未获回应。"公仆"济济,垂头塞耳至此,在客观上已构成了对罪恶的默许和纵容!

  八.野蛮公权穷凶极恶迫害作家、记者、律师、维权人士、信仰群体、访民的恶性事件近年不断发生,即便是在这样的一种体制下,这般恶行也已是逾越了人类社会最起码的底线,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希望党中央、国务院多为国家的长治久安着想,对此类乱象予以认真审视,积极寻求该有的对策,力求从方方面面将国家尽快导入正轨。对于种种背弃人性和良知、突破人类道德与法制底线的"人吃人"、"人整人",廖祖笙夫妇表示完全不认同,并再次予以强烈谴责!

  廖祖笙夫妇特此声明

    2008-02-19

■廖祖笙近期网站: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
国外网站:http://lzslmj.fatehost.net/index.php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廖祖笙目前电话: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