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2008年2月16日

发表:2008-02-16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00八年二月十六日,農曆一月十日,回顧歷史上這一天,國內外發生的大事輯要如下:
  --一六五九年:英國開始使用支票付款。
  --一九0六年:英國勞工代表委員會在倫敦舉行大會,成立工黨。
  --一九一八年:位於北歐的立陶宛發表獨立宣言。
  --一九三七年:美國杜邦公司發明的多用途塑膠產品尼龍,取得專利權。
  --一九五九年:卡斯楚就任古巴總理。
  --一九六八年:民航空運公司自香港飛台北班機在林口墜毀,機上二十一人罹難,四十三人生還。
  --一九七0年:台北夜間郵局開始營業。
  --一九八六年:中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三七客機在澎湖馬公附近失事,機上十三人全部罹難;葡萄牙總統大選索瑞斯獲勝,成為六十年來葡國第一位文人元首。
  --一九九三年:海地渡輪「海神號」因超載及氣候惡劣在外海沉沒,千餘人喪生,僅一百五十多人生還。
  --一九九八年:華航一架客機自印尼峇里島飛返準備降落中正機場時,突偏離航道,墜毀並撞及民宅,機上一百九十六人及地面六人,共計兩百零二人不幸罹難。
  --二000年:德國總理拉奧在以色列國會演說,正式為二戰期間,德國納粹屠殺罪行向以國及全球猶太人道歉。
  --二00五年:京都議定書正式生效,目前共有一百四十一個國家或地區批准加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