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就是放弃犯罪

——有感于《哈尔滨市民要求市委书记杜宇新主动辞职》的公开信

作者:赵阳光 发表:2008-02-16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哈尔滨市民致信市委书记杜宇新,要求他"放弃与人民利益为敌,辞去市委书记职务,脱离中共的组织,选择到其它岗位就职"。这是一封发布在《看中国》网站上的公开信,且针对的不是无名小卒,因此杜宇新本人很可能会亲自看到,即使自己没看到,信中内容也会传到他的耳朵里。杜宇新对这封信有什么反应我们不得而知,笔者作为对时局有些了解的社会一员,在这里想提醒他一句话,"辞职就是放弃犯罪!"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整个中共官僚集团正在对人民犯罪,而 包括杜宇新在内的大大小小官僚是中共这架统治机器的组成部件,因此他及他们就是犯罪的实体。而辞职行为,就是选择不再与罪恶为伍、就是放弃犯罪。

关于中共官僚集团的罪行,公开信中已有比较详细的描述,包括非法镇压法轮功、垄断国家权利、割让领土、反人类行为、腐败、破坏生态等等。其中任何一项罪行,都可以让法制国家的执政党下台并受到严厉惩处。而在中共的暴力和谎言统治下,人们很难得知这些事情的真相,偶有得知真相后采取抗争的群体,也会受到暴力压制。中共官僚集团完完全全就是一个"骗子+黑社会"的邪恶集团,良知尚存的人们,只有退出这个犯罪集团,才可以停止犯罪、获得良心的安宁。

不可否认,一部分中共官僚在踏入仕途之初确也有为民为国做实事的公义之心。但当他们了解了这个政权之后,就会悲哀的发现:中共政权是逆向淘汰制,正则下、邪则上,自己的理想在这种体制里面永远无法实现!于是,坚守良心的正义人士被淘汰出局或埋没在底层不得重用,阴险狡诈的邪恶之徒却平步青云。杜宇新这样的中层官僚,就是经历了无数次的出卖良心之后才"脱颖而出"的,他们正在参与犯罪!这些人当中,有的已经良心完全泯灭,有的尚有一丁点良知残存在心中的某个角落。

作为中共官僚自身,他们比民众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在犯罪,但有的只看到了中共集团表面上的强大,认为犯罪也无人可以制约;有的认为以自己的力量无法改变现状而变得萎靡不振,从此施行鸵鸟政策,在浑浑噩噩中醉生梦死。在这里,应该给这些人泼一盆凉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改变的事情,中共的罪恶也必将得到制止和惩处!

当年,军事实力远比中共强大的苏联共产党,由于民心尽失,在一夜之间就灰飞烟灭,让那些做着"共产党不会倒台"美梦的人目瞪口呆。共产主义阵营从几十个国家的规模萎缩到只有现在的三四个国家,那些国家都抛弃了社会主义制度而选择了民主宪政制度,足可见共产主义是不得人心的,也是阻碍社会发展的。中共之所以苟延残喘到今天,源于它对意识形态的严格管制--把中国人变成"井底之蛙",然后魔变人心,让人民与它一起堕落。然而,这一招数已经越来越不起作用,法轮功的出现,以道德之镜照出了中共的邪恶;《九评》的广泛传播和"三退"运动的兴起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中共的本质,选择退出组织、从心里与它决裂,从而动摇了它的统治根基。可见,意识形态的破灭和人们的觉醒,是对中共的釜底抽薪。

除了意识形态破灭之外,中国过渡政府的成立和军中正义之士的出现,更是让中共颤栗的两股力量。在法轮功和觉醒人士的努力下,民心觉醒已呈星火燎原之势。在此基础上,在过渡政府的指导下,在军方人士的配合下,中共必将很快成为昨日黄花。而对中共犯罪集团的大审判,也即将提上议事日程。

从天理来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从时局分析来看,中共已经风雨飘摇,随时可能崩溃。不论从哪个角度看,目前都是社会大变革的前夜,杜宇新之类的中共官僚们,应该为自己的未来选择一条道路了。是选择继续犯罪、与邪恶为伍,还是选择洗心革面、放弃犯罪,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间。主动辞职就是放弃犯罪的表现,就是让自己的犯罪记录停止记载的理智选择,只有辞职才可以在未来的大审判中减轻自己的罪行。

希望杜宇新之类的中共官僚看清形势,主动辞去中共体制内的职务,或者转为从事不涉及政治管制的工作,不再继续做中共犯罪的帮凶,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你们之中,不乏有真才实学的栋梁之材,但在这个犯罪体制内无法得到充分的施展。如果能顺应时局,及时转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兴许未来政府还会有你的位置。你可以在一个健康的制度下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你也将得到人民的真正尊重,而不是像现在一样被千夫所指。如果执迷不悟,继续在这个邪恶体制内犯罪,你的人生将没有明天,天灭中共的大潮将把你湮灭,未来的大审判也会依法对你进行处理。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到了那一天再醒悟就晚了!

哈尔滨市民的信是写给杜宇新的,但它值得每一个市委书记和市长及其他的中共官僚读一读、想一想。是继续陪着中共犯罪、还是辞职放弃犯罪?在这个重大的历史关口,你是否去思考、会不会做出选择,这是决定你未来命运的重要行动。事关重大,不可不察,肺腑之言,三思为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