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大改造 好运旺旺来

发表:2008-02-13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景气不好,还是办公室风水不好,过去一年没赚饱的荷包,今年除了再加把劲,也不妨在风水上动点手脚,在不太麻烦的前提下,避风水禁忌,说不定鼠年行大运。

有30年风水经验的命理师叶云尧建议,办公室最好明亮爽朗,有充足的光线,对外的窗户一定要有,事业才不会受到局限;种阔叶植物生阳气,但不种蕨类植物,因蕨类属阴,恐招致小人。实地勘查欧德系统家具位于林口的总部,用实际案例,看办公室风水。

梁下办公有压力

办公室的天花板少不了横梁或直梁,如果办公环境避不开,非得在下方工作,那就得装饰包梁,否则无形中会造成压力,健康堪虞。不想大费周章,也可以在横梁下方摆放吉祥物化解。另外,灯管亦不得压头,否则亦发脾气。

椅背靠墙有靠山

办公椅的背后,最好是一面墙,代表事业有靠,可以稳若泰山,风水学上有这么一句话「后方背靠要坚实,主人才会有贵人」,忌讳背对窗子或走道,背后虚位,容易心神不宁。破解方式,座椅后放一座矮柜屏风亦可。

避免各式门冲

门冲的形式好几种,除了门与门不能相对外,办公室的门开启时,也不能对到主管的椅子,风水学上认为这会造成事业不顺,同仁间易有猜忌,尤其厨厕的门更不能对到任何一个门,风水上界定厨厕是污浊之气,相对门会有相当伤害。

如果你只是个小小员工,无法左右办公室的格局,还是可以藉开运小物,改善自我的办公室风水。开运转经球、莲花球等法器,号称可以用来转运;绿色九层的文昌塔,拿来旺职场升迁;发财水,顾名思义拿来聚气旺财,简单一点,开运竹也象徵新的一年步步高升。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