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 大陆警方用陈冠希欲照挡雪灾?

发表:2008-02-12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冠希不雅照从香港红到大陆,甚至幕后黑手的网站连接点,也转移到大陆,但迟迟没见到大陆的网路警察出手抓人,因此传出阴谋论,指出大陆官方想藉此转移民众对雪灾处理的不满,因为目前在内地也掀起陈冠希热潮,照片被烧成光碟,在深圳街头贩卖,一片新台币一百元。

在大陆深圳的街头出现这样的小摊位,一张张光碟明目张胆的贩卖,里头全是这几天在网路流传的陈冠希不雅照片,一张一百元新台币,四五十片光碟一下子就被大陆、香港民众抢购一空,甚至还有把照片帮忙下载到手机上的服务,一次新台币五十元,不雅照片风波延烧,现在连路边都在卖,虽然也会触犯法律,最高还会作上 7年牢,但是生意好,大家还是趋之若?。

香港警方没抓到元凶,反而逮捕一堆下载传阅照片的网友,引起香港网友公愤,示威抗议认为警方办案两套标准,但现在香港警方或许真的束手无策,因为主要公布不雅照片的网站连接点,已经转移阵地到大陆内地,无法跨区办案,只能乾瞪眼。

但怪的是,大陆拥有全世界最严密人数、最庞大的网路警察,查缉功夫一级棒,但迟迟不出手,任由不雅照在大陆流传,因此传出阴谋论,表示大陆当局想藉由陈冠希的锋头,盖掉大陆民众对政府处理雪灾不利的批评,转移焦点。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