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小丑跳梁 难掩真金光辉

作者:柳南 发表:2008-02-10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柳南纽约报道】看罢二月六日纽约时报(简称纽时)上有关新年晚会的一篇文章,让我仿佛看到了这样的一个画面:一个心理阴暗的人(该文作者)躲在演出剧场外的一个角落里,专门盯住极个别因种种原因提前离场的人,而罔顾能容六千人的大剧场里数千观众在每一个节目结束后都发出的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个说法:众口难调。同样道理可以想见,数千观众里面各种理念各种想法的人俱在,有一两个人存有这样那样的想法也属正常。只有心理特别阴暗,专门想从鸡蛋里面挑骨头的小丑,才会躲在大堂外的阴暗角落,专门去寻找那些可以迎合自己口味的佐证。这种人的卑鄙和丑陋可谓一览无余。

纽时的文章发出后,效果又如何呢?作者观察到的是其后数天里无线电城音乐厅场场爆满,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有部分人士是专门冲着这篇文章而来,想亲眼看个究竟,毕竟眼见为实吗。

从美国各界人士的反响中,包括华裔人士,我们看到美国社会毕竟是大大不同于中国大陆。在中国大陆,如果某大报指点某个人或事有问题,人们马上离而远之。不是说指点,只是影射一下,就会引起人们的恐慌。

作为民主自由社会的一员,美国民众都要以自己的独立思考作出判断。就象总统大选中每个候选人都是口若悬河,有一套政见和美好愿景;是否名副其实,还要每个人的独立判断。对于纽时的不实报道,人们也都是以自己的独立见解作出判断。

纽时的歪曲报道中,强调演出中有法轮功的内容。综而观之,说有法轮功的内容无非是说讲有神和讲真善忍。据统计,美国绝大部分人相信有神的存在,不光是说美国,除了中国大陆,世界各地民众绝大部分都相信有神的存在。只有大陆被中共无神论洗脑了的人,才会愚昧的变成无神论。

至于真善忍,人们普遍认为那是人们应该遵守的普世价值,晚会所传递的纯真纯善的信息感人至深。只有被共产邪教主义玩弄的没有了起码人性的人,才会对这种普世价值感到不适。可以看出,美国社会的绝大多数人天然就具备了欣赏神韵演出所表达的人类正统文化和纯真纯善信息的文化和道德基础。只有心理极其阴暗的跳梁小丑才会想到专门去挖掘那些诋毁诽谤的"材料"。

纽约新年晚会的神韵艺术团演出顺利结束,但可谓语音绕梁。神韵的演出开创了多个里程碑:第一次华人为主的演出团体在百老汇最好的剧场站住脚跟,从未见过的全善全美信息的传递,首次中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出色的三维立体天幕的运用等等,还有很多很多。

观看这次演出的据说有七万观众。这数万观众会从神韵的演出中感受到什么呢?他们感受到的分明是开创与找回人类正统文化的隆隆脚步声,而这一次纽约无线电城的神韵演出将作为一个重要里程碑而巍峨屹立,放出耀眼光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