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电视主播羞辱希拉莉女儿“扯皮条”

发表:2008-02-10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与民主党黑人参议员奥巴马斗得难分难解的前第一夫人希拉莉,卷入跟电视台的纠纷中。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的MSNBC电视台,一名新闻主播出言不逊,竟形容希拉莉女儿切尔西为母亲四处向民主党超级代表拉票,犹如"扯皮条",顿时惹来希拉莉阵营强烈不满,声言考虑杯葛全国广播公司今后举办的电视竞选辩论。而引发风波的主播则已被电视台停职。

惹起轩然大波的MSNBC电视台新闻主播舒斯特(David Shuster),周四声称希拉莉阵营派出切尔西致电民主党超级代表为母拉票的行径,俨如"扯皮条"(Pimped out),意即为妓女拉客。

希拉莉的公关主任沃尔夫森强烈谴责舒斯特的言论卑鄙至极,令人作呕。他续称,为此,很难想像希拉莉阵营仍会参与这家电视台今后举行的辩论。

MSNBC事后表示,舒斯特已被停职,暂时不会在该台一切新闻节目中亮相,除非他就此事向希拉莉母女道歉。MSNBC发言人盖恩斯说:"NBC非常重视今次事件,并向希拉莉母女表达最真摰的遗憾。"电视台又表示,竞选辩论可以如期进行。

除了今次切尔西事件外,沃尔夫森指MSNBC的节目主持人其实早有前科,屡次对希拉莉阵营出言不逊。数星期前,政治新闻节目《Hardball》的主持人马修斯便曾经暗示,希拉莉的政途仰赖她成为不忠丈夫的受害人。马修斯事后为此公开道歉。

沃尔夫森指今次事件的始作俑者舒斯特并没有亲自致电希拉莉母女道歉。而舒斯特在接受美联社访问时透露,正尝试接触希拉莉致歉。由于希拉莉和对手奥巴马争持不下,民主党内一些超级代表如国会议员、州长及其他党领袖,便起到左右大局的作用,因此争取到这些超级代表的支持,对选情极为关键。

MSNBC电视台原本计画在二月廿六日举行一次电视辩论,由希拉莉和奥巴马在即将于下月四日举行初选的俄亥俄州对阵。但发生今次风波后,暂时未知这个辩论能否如期举行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