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梅欢度9岁 两家大和解(图)

贺绍强主动邀贝克夫妇一同庆生 春节后全家启程回中国定居

发表:2008-02-04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贺梅(前右二)欢度九岁生日,为了贺梅的抚养权缠讼七年多的亲生父母贺绍强、罗秦(前右一、左二),和养父母贝克夫妇(后右一、左三)一起为她庆生。贺梅与玩伴贝克夫妇的小女儿艾咪手牵手,贝克则抱着贺绍强的小女儿。【图由贺绍强提供】 

"抚养权争夺案"女主角贺梅日前欢度九岁生日,庆生当天,贺梅不但再度与养父母贝克夫妇见面,这起缠讼经年案件的两造,也在贺梅"牵线"下,摒弃旧怨,一起替贺梅庆生、面对未来。

这不但是贺梅首度和生父母贺绍强、罗秦一起过生日,也是田纳西州最高法院去年宣判将父母权归还贺氏夫妇后,首度和贝克夫妇见面。贺绍强全家将在春节后,带着贺梅,于9日返回中国定居。

贺梅的生日是1月28日,贺绍强前一天带贺梅到她最喜欢的曼菲斯动物园玩,为她过生日。贺绍强2日说,他主动打电话邀请贝克夫妇一起为贺梅庆生。

贺绍强说,这次的见面非常正面。贝克夫妇看到贺梅后,主动拥抱贺梅,贺梅也表现得很大方,贝克的小女儿艾咪是贺梅从小的玩伴,他们开心地在一起玩了三小时。贺绍强说,贝克夫妇送了衣服与鞋子给贺梅作为生日礼物。

贺绍强夫妇在贺梅一岁生日时,曾想到贺家看女儿,但未能如愿,在第一次替贺梅过生日前,贺绍强主动邀请贝克家一起参加。贺绍强说,为了孩子,他不再计较。

贺绍强表示,贺梅返回中国后,将面临一些挑战,贺梅虽然学了一点中文,但她还是不能看、不能听、也不能读中文。由于贺梅个性好胜,在美国成绩优秀,贺绍强担心贺梅要承受许多心理上的压力。贺绍强也说,贺梅对中国很陌生,有时候她会问要在中国待多久才回来?贺绍强说,他不愿伤害贺梅,也不能骗她,只好回答, "我不能确定,但我相信你会喜欢中国",但贺梅总是不满意。

对于缠讼七年多的抚养权官司,贺绍强夫妇与贝克夫妇最近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20/20电视节目采访,说明官司期间的心情转折,以及对未来的计划。贺氏、贝克夫妇都强调,"过去就让它过去",要一起面对未来。贺绍强说,贝克夫妇也希望贺家回中国后,双方继续保持联络,将来也计划去中国探望贺梅。这段访谈预定8日晚间播出。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