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华人,我的感受更深刻

作者:文余 发表:2008-02-02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文余纽约无线电城报道】2月1日晚,纽约 RADIO CITY大剧院依旧灯火辉煌,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新年晚会 现场气氛热烈 ,观众掌声雷动,一个完美展现天上人间舞乐故事的神奇的晚会正在精彩的演绎着,无数观众热泪盈眶......

纽约地产商Clifton Johnson说:看新年晚会我懂得了中国人,看这场晚会是一种享受。

Johnson先生说:"我以前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每个节目都是那样完美,无可挑剔,背景更是美丽 得让人难以相信,画面都是活的、立体的,要同时用很多眼睛去看才能看到。这是一场相当高水平的演出。 我心里的感觉是一种从来没有体会到的享受,是一种美好的享受!那个叫《黄粱梦》的舞蹈,我十分喜欢。它内涵深刻,短短的几分钟就演绎了一个人的人生,告诉我们 生命的 道理,使我们去思考。人生短暂,天灾人祸,生 生死死都象 梦, 梦醒的时候,他明白了道理,跟随他的师父念佛去了。我明白了中国人,懂得了你们,我也明白了生命的 道理。 我非常感谢这场晚会带给我的美好享受和 给我生命的启示。"

纽约地产商李小姐说:我为晚会骄傲!看完晚会后我第一次理解了法轮功


Johnson的朋友、同是地产商的李小姐激动的说:"我好感动,作为华人,我比Johnson先生的感受更深刻,晚会太好了,演员阵容强大,功底深厚,舞蹈优美刚劲,古韵浓厚。布景画面色彩亮丽,场面恢宏,尤其是那两个鼓舞大气磅礴。我十分遗憾我来晚了半个多小时,但是我还要再看一次。我没想到晚会这样好,让我十分震撼,在现实生活中,从电视电影中,我从没感受到这种舞台上最直观的美和壮阔、震撼人心!当大幕一拉开的时候,哇!那种恢宏的画面、场面让心灵为之一震,让人不由得从心底发出一种感慨,我第一次感到作为一个华人从未有过的骄傲与自豪。我们中国人太伟大了,我们的历史太辉煌了,我们全体华人都应该来看晚会,看看自己祖国悠久辉煌的传统文化;我们全美国人也都应该来看晚会,看看真正的中国神传文化艺术,真正的炎黄子孙--中国人。 "

"最使我感动的是法轮功,看完晚会后我第一次理解了法轮功,过去我不理解他们,我在法拉盛经常看到他们风雨无阻的发资料发报纸,告诉 人们法轮功的真象,我不理解这群人,曾经认为他们无聊得跟中共作对。今天看完这场晚会后我心中涌出一种强大的感动,法轮功的真善忍是满正义的! 我有一种不由自主的想要了解他们,靠近他们,倾听他们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强大的渴望。我想了解他们,知道他们,因为我感受到他们的心灵,我愿意 理解他们和帮助他们。晚会改变了我,今后我会抽些时间去了解法轮功,我会停下脚步倾听他们的心声,我认定他们是一个伟大的群体,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切都是那样的不可思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