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尸妻子装桶 摆后院23年(图)

作者:陈成良 发表:2008-02-01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男子波伊勒(左)涉嫌于1983年杀害发妻艾德温娜(右),并藏尸家中长达23年。

58岁澳洲男子波伊勒涉嫌于1983年杀害当时30岁的发妻艾德温娜,再将她分尸,然后把尸块塞进一个桶子,放置家中后院长达23年。波伊勒行凶后,佯称太太抛夫弃女,与其它男人私奔而不知去向。不过法网恢恢,波伊勒的女婿2006年意外发现岳母的尸骨,澳洲检方侦查后掌握事证,已依谋杀罪名起诉波伊勒。

家住墨尔本市郊卡伦唐斯地区的波伊勒至今不肯认罪,不过承办检察官希尔伯1月31日在维多利亚省最高法院第一天的庭讯中指出,1983年10月间艾德温娜失踪后,波伊勒宣称她弃2名幼女于不顾,跟一名叫雷伊的卡车司机远走高飞。但波伊勒在妻子失踪后却未报案协寻,也没有通知艾德温娜在英格兰娘家的亲人。

2006年间,波伊勒的女婿替岳父打扫家里时,决定要切开一个摆放多年的桶子。检方表示,这名女婿14年来一再追问桶子里到底装些什么东西,波伊勒的回答都是里面装了铺地毯的黏胶。

检察官希尔伯说,这名女婿后来在桶子内发现一些内衣裤,还有一个麻袋,里面有颅骨、腿骨及部分骨盆残骸。法医化验后证实死者就是艾德温娜,她是被人从头部开枪射杀,再予分尸。

艾德温娜当年失踪后,警方曾展开大规模调查,并悬赏2万英镑寻人,但一无所获。多年来,艾德温娜娘家亲人一直在寻找她的下落。在真相大白后,艾德温娜的妹妹瓦勒莉说,她感到震惊又害怕,但也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头。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