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3缺2凯尔特人依旧胜热队

发表:2008-01-30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虽然加内特和雷-阿伦都因伤缺阵,但是这丝毫没有阻挡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赢球势头,鲍维、朗多、托尼-阿伦和豪斯均得到至少20分,他们带领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7-87大胜迈阿密热队,凯尔特人队以35胜8负排名东部首位,热队以9胜34负仍在东部垫底。

凯尔特人队的鲍维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朗多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托尼-阿伦得到20分和6次助攻,豪斯得到20分,波西得到9分和7个篮板,皮尔斯得到7分。热队的布朗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巴隆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和戴维斯各得到8分,韦德得到7分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刚在客场输给魔术队,加内特因为腹部拉伤连续第二场缺阵,雷-阿伦也因为流感休战,绿衫军的做客前景并不乐观。热队刚刚结束15连败,虽然奥尼尔无法出战,但韦德力争率队赢得连胜。

威廉姆斯开场后率先突破上篮得手,托尼- 阿伦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一轮9-0的攻击波,这让凯尔特人队反超7分。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后,哈斯勒姆两罚一中,韦德两罚全中,热队将比分追至11- 14。鲍维和朗多分别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重新领先7分。韦德打3分成功,朗多独得6分,鲍维也有4分入帐,他们率队以13-0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首节过后凯尔特人队以31-14领先17分。朗多这一节6投4中,6罚5中独得13分。Mitbbs.com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戴维斯连得7 分,热队将分差缩小到15分。戴维斯、豪斯和托尼-阿伦各得两分,凯尔特人队以44-23领先21分。哈斯勒姆跳投命中后,波西和豪斯分别命中3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4-25领先29分。Mitbbs.com

哈斯勒姆跳投命中,鲍维和波西各得两分,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领先。布朗特打3分成功,韦德两罚全中,热队以32-58落后26分。双方各得几分后,赖特独得6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半场结束时热队以42-64落后22分。

凯尔特人队的朗多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鲍维得到14分,阿伦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热队的布朗特得到11分,韦德和戴维斯各得到7分。

阿伦两罚全中开始第三节,威廉姆斯和布朗特各得两分,热队将分差缩小到20分。阿伦独得7分,他率队打出一轮14-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7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0-46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前三节过后他们以94-61领先33分。阿伦这一节独得10 分。

大比分差距让最后一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替补球员出战,热队的替补杰克逊表现不俗,他帮助热队稍许缩小差距,不过他们仍以87-117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托尼-阿伦、皮尔斯、斯卡拉布莱恩、帕金斯

热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韦德、赖特、哈斯勒姆、布朗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