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访民朋友的一封信

作者:赵阳光 发表:2008-01-30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大的访民朋友们:您们好!这句礼貌性的话一出口,我苦笑了一下--其实您们并不好,您们受苦了!为了争取自己的生存权利,您们离乡背井,数年、甚至十数年如一日奔波在漫漫上访途中,吃尽了苦头,流干了泪水。你我虽不相识,但我深知,你们过得不容易!我来自未来中国大学--一所不受中共控制的网络大学。最近,我们学校网站上公布了几位访民的控诉材料,突然勾起了我的许多回忆。前几年,我经常到北京出差,在北京的街头时常可以看到上访的人们,他们身上穿的特制"马夹"(状衣)是我在北京除了公务之外印象最深的事物。有时遇到上访兼乞讨的人,会出于同情心给他们一些零钱。但当时除了觉得他们可怜之外,上访现象对我并没有其它的触动,因为那时的我对上访现象并没有多少认识。

两年前,我幸运地得到了可以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破网软件(自由门、无界、花园等几种),得知了大量被中共封锁的真实信息。有了这些信息的佐证,使我对社会现象的思考大大向前迈进了一步,很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豁然开朗了。这些信息使我确定:共产党的专制独裁统治是造成中国诸多社会问题(包括上访)的总根源,只有解决掉共产党,才能真正开始解决社会问题,才能结束上访现象。

因为目前的中国是共产党一党专制独裁的社会,民众没有政治权利。如果是纯粹的民与民之间的纠纷,一般都可以通过协商和法律途径解决,可一旦出现民众与中共政权之间的矛盾,民众就会处在一个绝对劣势的地位。中共的宪法中规定的所谓公民政治权利仅仅是用来装点门面的,是为了蒙骗国际社会和本国民众的。恰恰是中共对民主、人权这些普世价值观的公然践踏,才导致中国大地人权灾难不断。

从"反右"到 "文革",从"六.四"到法轮功,一次次地印证了中共的无法无天和两面三刀的卑鄙嘴脸!中共不仅在粗暴践踏法律,它更大的罪恶是对中国社会道德意识的破坏。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即使出现了不遵守法理的人和政府,社会固有的道德意识也可以对其行为起到一定的监督和约束作用,而不至于使其破坏性无限膨胀。1949年以来,中共通过无神论、进化论的灌输使人们不再相信道德的的源泉--宗教信仰;通过一次次的运动逼迫民众不敢做好人(做好人挨整);"改革开放"以来,通过政治上高压、经济上放纵的政策诱惑人们不愿做好人(变坏才有钱)。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社会,道德被置疑:"多少钱一斤"?只要不对它的恶政说三道四,痞子可以成大款,流氓可以做市长。在这种污浊的社会里,腐败猖獗、黑社会横行、官商勾结泛滥,直接导致了大量的社会问题出现而得不到正义的谴责和法律的制裁。而上访,就是在一个变态的社会里问题得不到合理解决才采取的无奈之举。朋友们,我想你们一定也知道共产党内部官官相护(否则很多问题在当地就可以解决,那就不需要去北京告"御状"了),但你们仍然在艰难的上访路上坚持着,这个动力就是希望遇到一位"包青天"为自己主持公道。

2006年下半年,《凤凰卫视》报道了一件事--十多年前,一位老太太的儿子被冤枉为一起凶杀案的凶手,被判死刑。老太太为了救儿子,十几年来一直奔波在家乡和北京之间。2006年,她幸运地遇到了某部门的一名高官帮她出面解决了问题,儿子终于无罪释放。我不否认这件事的真实性,因为这样的幸运者是可能偶尔出现的。但是,如果把这位幸运者跟千千万万的上访者相比,您认为出现的几率会有多大?自己等一辈子能不能等到这种幸运?因此,把希望寄托在 "包青天"身上,恐怕要等到"花儿也谢了"!由此可见,如果指望在中共现行的政治体制内解决上访问题,就如同指望在土匪山寨里解决自己被压迫一样,不从根本上入手,事情永远不会彻底解决。

今天的中共就是盘踞中国的土匪,而且它除了跟土匪一样凶恶以外,还比土匪更加狡猾和伪善--土匪做坏事是明着来,中共却垄断了媒体,把自己吹嘘成"人民的大救星"--信息不透明使人民分析不透不幸的根源,不会从根本上去反对它,仅仅以为"党内有一部分败类",天真地相信"组织上是好的",认为"告御状"可以解决问题。殊不知,"上梁不正下梁歪",那个"组织上"--即中共中央就是下面这些败类的总后台和教师爷!被小痞子打了,想去找他的大哥讨公道,这可能吗?即便偶尔会有小痞子被惩罚的事情,那也只能是他得罪了大哥或者是没有利用价值了,但这个大哥永远也不会为了替受害者出气而惩罚所有的小兄弟,那样的话这个大哥也完了。

治病要除根,只有彻底解决政治体制问题,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上访现象。但是,为了不失去庞大的既得利益,为了历史罪行不被清算,中共是绝对不会主动进行政治体制改革、还政于民的。对于这个决心一条道走到黑的邪恶政权,当前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彻底否定它,并坚决摧毁它!搬掉这块绊脚石,中国社会问题的解决才会有一个开端,之后才能在合理的社会制度下得到圆满的解决。

访民朋友们,这时您可能会说:我是想解决自己的问题,但并不想颠覆国家,你这种想法太极端了,不可取!如果您有这个看法,就非常有必要澄清一个问题--什么是中共、什么是中国?中共是附体在中国人身上的一个政党,而中国是我们中国人的家,中共不等于中国,反共也不等于反华!中共对人民为非作歹,破坏中国的健康,人民就有权力否定它、摧毁它,这不但不是颠覆国家,恰恰是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做贡献,"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说到这里,您可能会想:我是区区一介平民,怎么可能动摇中共这个庞大的政权呢?其实,这样的话您就小看了自己和整个上访群体的力量了,"一棵小树弱不经风雨,百里森林牢牢抱成团"。上访作为中国普遍和大量存在的现象,涉及到的人群是非常庞大的,当然这个力量也是不可限量的。比如,最近发生的"蚁力神"事件,受害者超过一百二十万家庭;有些地方也成立了退伍军人维权联盟。团结、联合,已经成了访民向中共叫板的有力武器。当前,上访团体虽然人数庞大,但由于没有普遍的精神觉醒,由于仍然在中共体制的框架内寻求问题的解决,使这股力量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因此,促进精神的觉醒、彻底丢掉对中共的幻想,是改变当前政治体制、并最终改变自己命运的第一步!如果能做到这一步,以你们的切身感受来向世人传播"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道理,那么你们的特殊身份所起到的作用要远远大于常人。因为,多数国人被"一言堂"的统治方式迷惑,还沉浸在虚幻的"盛世中国"、"大国崛起"的谎言中醉生梦死。你们的现实遭遇和切身感受将无可辩驳地揭露中共的残暴和伪善,为被中共的谎言蛊惑得头脑发热的人们泼上一盆凉水。你们的觉醒将成为全民觉醒的催化剂,而全民觉醒将会使中共的邪恶无处遁形,会在一瞬间被瓦解掉。以上的判断并非空穴来风,而是基于现实形势的理性考虑结果。

在国内军方正义人士的支持下,海外的民主人士于今年1月1日成立了中国过渡政府,它的使命就是瓦解中共的罪恶统治,建立一个自由、民主、宪政的新中国。它成立的信心来自于国人精神觉醒的持续发展。几年来,法轮功朋友传播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彻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在民间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传九退三"运动(传播《九评》,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三退"表面看仅仅是一个形式,实质是认清了中共本质后的精神觉醒运动,表达了从思想上彻底与其决裂的决心。正因为有了民众觉醒的社会思想基础,军方人士才有出面解体中共的决心,海外人士才有组织过渡政府的信心。而上访群体的精神觉醒,将会为这种形势的发展增加一个极大的动力来源。访民朋友们,今天的中国已经处在一个历史转折点上。共产党貌似强大,实际已经成了一棵根部烂掉的老树,一有风吹草动它就恐惧不堪,而稍微大一点的风就会将它掀翻在地。因此,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心,抛弃对中共的幻想,积极加入到"三退"运动中来,促使自己和他人的精神觉醒,为维护自己的权利和国家的转型而智慧、安全、高效地做事。中共被解体之日,将是法律地位重新树立之时,更是中华道德文明彰显之始,也是中国人民的尊严被尊重的开端。未来中国大学在时刻关注着您们!此致祝您们平安、幸福!

您的朋友:赵阳光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