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黑监狱现象透析维权盲区

--致大陆所有维权人士的三点建议

作者:燕云 发表:2008-01-30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自镇压法轮功以来,制造了大陆历史以来最多的维权上访民众。这个制造历程经历了大约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大致是1999年到2003年之间,亿万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维护信仰自由的大上访维权运动。第二个阶段是中共肆无忌惮镇压法轮功的后效应导致道德普遍急速败坏、官员极度无法无天,对民众生存权益极度藐视,竭尽所能对百姓的利益进行大洗劫、大迫害,很多百姓被逼到绝路,维护生存权利上访人员激增,出现了自99年大迫害以来的第二次国内大上访维权的高潮。

最近,大陆访民频频通过各种方式向海外曝光中共利用秘密的黑监狱迫害访民的现象,引起海内外的极度重视,国外许多媒体做了专题报道,全球舆论哗然。很多西方人纳闷:获得2008年奥运举办权的中共,为何敢胆大包天,将集中营式的迫害半公开化?被迫害过的死里逃生的访民,惨痛经历深刻,却仿佛在云雾中,不断的向中共各级领导写信控诉,祈求公正降临到自己身上,殊不知这是于虎谋皮,正如"九评"中所说的,"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黑监狱现象显现维权盲区还在,尽管有"九评"指路。为什么?

笔者通过对比分析发现,对访民实施的黑监狱迫害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手段的半公开化,是中共邪灵对法轮功学员大开杀戒后魔性发作不可收拾的恶果。

在互联网搜索了所有和"黑监狱"相关的报道,随机抽取了访民被迫害的事实实例,然后我们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及被曝光时间做一个对比,当然以下几个方面也只是中共迫害手段中的冰山一角而已:

访民被暴力肆意殴打

几乎在每个访民的指控中频繁出现。维权人士徐志明在"黑监狱"遭到一帮20岁左右的看管人员殴打,头部被打的很肿,要求救医,遭到拒绝。他的左耳被打致残,现已失去听力。

"10月15日至10月22日,是关押访民的高峰期,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进去后都遭到毒打。有人被打,躺在床上四天,无法吃饭,只能喝水,有的被打残,无法走路。22日还有很多访民进进出出,都受到伤害。"

在某访民的控诉书中这样写道:

"...... 四平梨树县的邹桂芬,因不同意在强加罪名的笔录上签字惹来一顿嘴巴子后,龙让打手们按住邹的指头按手印,无奈之下,邹将自己的手指咬的几乎断掉,龙见状更加气愤,叫打手们把邹推进一号室,把灯关掉,将她按在床上拳打脚踢,并抓着她的胳膊找到正在流血的手指用脚去踩,造成指甲脱落。一阵连打带骂之后,打手们累了,开了灯,让邹站在水泥地上,不许穿鞋,然后,两个打手分别站在邹的两只脚上,脚肿了好多天。......"

"......一个70岁的老大娘因为想要回自己的上访材料被打的肋骨骨折,当场大小便失禁,还有一个大姐,被警棍打,打肿脸,断手指,不许喊叫,不许哭泣......"

殊不知早在1999年的时候,这种野蛮的侵犯人权的方式已经成为了中共的爪牙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常便饭,许多法轮功学被活活打死后尸体秘密火化,家属被要挟不敢曝光,这样的占极大一部分,在明慧网可以统计到具体姓名的只是少数。

访民被各种酷刑折磨

从最近访民曝光的材料来看,在访民们看起来的惊天恶行而男访民大多数都被剥光衣服浇凉水,一名辽宁访民表示---

"我们亲眼看见的,打完了,因为有血迹,之后给你整一个小屋里,给你浇20、30捅凉水,那人冻得都不像样了。"

另一访民的控诉书中如是写道:

"......最残忍的是北京的十月的天气已经非常寒冷,他们把新来的或看着不顺眼的上访人员的衣服扒光,用冰冷的自来水从头到脚一桶桶的浇,少则十桶八桶,多则十几桶,直到把人冻的倒在地上缩成一团为止......"

其中中共各级在2000年已经成熟化,比如冬天脱光人的衣服实施泼水迫害的报道,将法轮功学员脱光衣服埋在雪堆里......并且中共恶警发明了很多刑具专用于折磨法轮功,让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回想起来现在还有印象,有一次看明慧网相关的酷刑相关证据图片,一个朋友也在旁边观看,他虽为七尺男儿,却无法继续看下去了,直说"太惨了、太惨了"。那么,很显然,中共对访民的酷刑折磨也是中共镇压机器迫害法轮功后的熟练运用。

访民秘密失踪的现象

"更加残忍的是每天"看守"们都会强令上访者轮流打一个或几个他们不满意的上访者,打的不响、不狠反而挨打,何等残忍,没有人性啊!每天都有被打伤后神秘失踪的上访者,也有新抓进来的上访者,在这里心惊胆颤,人人自危,度日如年。"

自从1999年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几乎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秘密失踪的报道,结果在2006年,苍天有眼,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曝光于天下。那现在我们要问:网络上很多文章指控很多访民被送到黑监狱后神秘消失,那送到哪里去了?这必须要严密跟踪调查,中共很可能也会将他们作为活体器官供体来源,维权人士在这一点上务必要清醒、警惕。

女性访民遭到性虐待

从北京房山黑监狱众多女访民被强暴,到女访民阴道被插棍子的暴行,作者可能感觉用任何文字无法有力的揭露这种丧尽天良的兽行,形容为现代"渣滓洞"。其实,早在2000年10月,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为了提高"转化率",强行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让男犯人集体强暴,而且据报道这种恶行不止一次,在臭名昭著的万家劳教所也发生过这种毁灭天良的恶行,中共各级所谓的"执法人员"对女性法轮功学员性器官的攻击,更是令人发指,笔者在这里就不列举具体细节了,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这种迫害行径是自1999年开始大规模出现的。很明显,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采用的任何方式都是极其残暴的、丧尽天良、罄竹难书的,可是为何一直没有引起维权人士的免疫?为何中共迫害民众的兽行要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上演?为何 "法轮功"一度成为维权人士的禁区呢?又为何要等到中共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施加到自己身上?为何众多维权人士对中共的"各级领导"仍然给予了如此大的希望?根本原因,是很多人对中共的邪灵本性认识不清。访民在骂官员和警察的时候,在怨这还是共产党的政府的时候,就在犯糊涂。想一想:如果共产党不是魔鬼,没有从土改、反右、文革到镇压六四学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行为,官员和警察会成为"不是人"的"畜牲"吗?魔鬼眼里,人皆猪狗。以人的方式祈求邪灵给予自己人权,那不是找凌辱吗?邪灵会给你人权吗?中共各级官员充其量也只是被中共邪灵附体的奴隶而已。必须要非常清楚:中共不解体,国人无人权。

我在网路上接触过一些民运人士,对于法轮功学员维权的看法令我很惊讶,大意是:谁叫他们和中共对着干?你看我们多好,我们不反对中共,不也照样可以争取民主自由吗?与中共和解不好吗?法轮功那么明目张胆的反中共,那怪不得招来迫害。很多上访民众,在遭遇了上面被揭露出来的种种邪恶和兽性的对待,还依然不敢学习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传九退三--主动解体中共--的反迫害方法。这说明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及邪魔面目的做法,成了民运维权中的一个盲区。殊不知,这个盲区的出现就是上苍让中共邪灵得以在反抗中存在的安排。而今,黑监狱迫害访民的情况及其被披露,也是上苍的特别安排:认识中共是邪灵,将它曝光,三退解体它。

古人有训: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在当前中共非常严厉的迫害下,维权人士和各阶层访民,对十多年来背着邪灵附体搞民运一败涂地的惨痛教训要铭记在心,要吸取法轮功信仰团体以传九退三方式彻底解体中共的退党大潮运动的成功经验。为此,本人诚恳的向所有维权人士、访民提出以下三条建议:

1、阅读《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邪灵本质,退出中共所有相关附属组织,加入三退勇士。

《九评共产党》以现象学手法将中共邪灵本质直观呈现,在阅读的过程中,不仅可以破除中共多年教育灌输给你的邪思想、邪知识,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你心灵彻底的摆脱对中共的恐惧。办理三退手续,除去中共邪灵附体。这一点很重要,摆脱中共邪灵对你身心的控制是维权抗暴的第一步,看起来虽然简单,却是解体中共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2、及时曝光邪恶迫害

中共是邪灵,它喜欢阴性,喜欢藏在暗处害人,它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恶行被曝光。因此它不遗余力的封锁所有可能的信息渠道,用谎言迷惑人,用暴力恐吓人。它施加给你的任何迫害行径,请一定要及时上网曝光,恐惧和顾虑只会招来更疯狂的迫害。尤其是中共用黑监狱迫害民众的犯罪事实,一定要坚持不懈的和海外各媒体保持互动沟通,同时与追查国际保持互动,牢牢掌握在信息上反迫害的主动权,不给中共邪灵的任何喘息之机。同时访民朋友们更要利用公开信何种方便的方式,向国外政要写信,迫使他们认清中共的欺骗,遏制中共对民众的行恶、抵制血腥奥运。

3、与过渡政府及时沟通,听取过渡政府在维权方面的指导。

中国过渡政府的成立,使得国内所有的维权团体,有了一个大旗,有了依靠。更重要的是过渡政府会为国内民众维权提供可行的指导,避免筹划有失而给维权力量带来损失。最近伍凡先生和蚁民朋友们在网络上的对话,从中也体现了过渡政府对国内维权运动的关切和支持。希望国内的维权力量与过渡政府真正的互动起来,早日解体中共的所有迫害。

抛弃对中共邪灵的幻想,充分认识黑监狱现象后面是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和末日挣扎,反省自己的维权方式,深入认识中共将越来越多的上访民众像法轮功学员对待是上苍的安排:逼访民抛弃上访方式,走讲述真相、传九退三的解体中共之路。

参考资料:中国过渡政府推荐訪民控诉书,提请网大关注(图档)

http://ufuturechina.org/Forum/viewtopic.php?f=55&t=574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燕云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