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确认长江7号30日中台同步上映 将赴台宣传(组图)

发表:2008-01-27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江7号》开创喜剧新片型,未演先轰动(图/新力)


刚在香港、内地展开《长江7号》全球电影宣传的周星驰,在电影曝光后立刻于两岸三地掀起广大讨论热潮。为了让台湾影迷抢先欣赏到电影,周星驰于今天正式确认,台湾将与大陆同步,于1月30日晚场起正式开演。

除了延续多年招牌的“周星星”搞笑风格外,周星驰首度在《长江7号》中挑战华语片少见的外太空科幻特效,同时还大量取材个人童年与家庭背景,打造出一部悲喜交织、娱乐感人的全新视觉巨作。善于创造丑角或甘草人物的周星驰在《长江7号》不例外的发挥喜感功力,故意安排自己饰演一位蓝领阶级穷老爸,但把累积三年的创作笑点安排到其他配角身上。

为了让观重温过往电影招牌的扮妆搞笑桥段,这次星爷找来徐娇、黄蕾、姚文雪三位大小女孩挑战男童角色,领衔带头的徐娇不但简直像“迷你周星驰”附身外,与另两名演员灵活自然的夸张演出,更是把观众唬的一愣一愣。另外,虽然新片少了星爷电影经典的“如花”,但导演周星驰却安排了可爱壮男扮成温柔恐龙妹─美娇来暗恋儿子徐娇,藉由体型与外貌的反差反倒制造更多肢体笑果。

首度扮演父亲一角的周星驰表示,在创作《长江7号》的过程中,他参考许多童年亲身亲历改编于剧本中,包括父母因没钱买玩具而吵架、母亲存钱为他买沙包满足功夫梦等等小细节,都是启发他创造出充满爱与希望的温馨喜剧关键。不过,感动观众之余,星爷也不忘搞搞无厘头娱乐观众,片中一幕父子穷到靠打蟑螂为乐的安排,则是他向昔日搭档“小强”(蟑螂)致敬的kuso桥段。

为了与三年没见的台湾观众见面,周星驰将于1月29日和30日两天抵台展开密集宣传。由于签证作业不及,两位星女郎张雨绮和徐娇虽不克一同前来,但星爷将与片中扮演刻薄恶老师的李尚正〈也是他个人助理〉以及合作多年的《功夫》编剧曾锦昌一同抵台访问。

由于《功夫》至今仍稳居台湾华语片最高票房纪录〈1亿4956万台币〉,这次《长江7号》更是未演先轰动,目前戏院安排的拷贝支数已高达158支,强势打破星爷自身《功夫》121支拷贝纪录,荣登台湾华语片拷贝之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