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7号》如期首映 张靓颖S.H.E将助阵(组图)

发表:2008-01-24 1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黄蕾、徐娇和张雨绮(左起)


周星驰和徐娇(左)逗弄外星狗七仔


周星驰、徐娇和黄蕾(左起)

近日,有媒体报导,周星驰新作《长江7号》,由于担心电影正式公映前出现盗版,主办方临时决定将取消在内地的首映礼。对此,中影相关电影负责人表示,这完全是一则虚假新闻,《长江7号》的首映礼将如期举行,除北京已确定在欢乐谷举行首映典礼外,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地的首映礼也会按计划进行。而北京的首映礼上,不仅有S.H.E全球首唱电影主题曲,张靓颖也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

针对日前报导《长江7号》将取消首映礼的不实新闻,中影相关负责人表示内地五大城市的首映礼计划并没有改变。1月24日,北京欢乐谷将开启《长江7号》内地首映礼的第一站。首映礼上,周星驰将亲率影片中强大的主创阵容:徐娇、张雨绮、黄蕾、姚文雪等集体亮相。

《长江7号》北京首映礼同时也是周星驰从影20周年的光影盛典。届时,欢乐谷将被塑造成一个充满怀旧色彩和温馨感动的主题公园。园内将有不同的展区,各个展区分别以周星驰电影的名称来命名,从早期的《霹雳先锋》到中期的《喜剧之王》到近年的《功夫》,每个展区都会有相关影片的故事和剧照,一定会让星迷们惊喜连连,感动不已。

首映礼上,台湾超级人气组合S.H.E将现场演唱《长江7号》的主题曲《7仔》的普通话版本,这首歌不单是为《长江7号》度身而造,连歌词的部份也都透着周星驰的无厘头风格,而S.H.E的演唱也会是该电影推广曲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现场演唱,着实令人期待。当晚,另一大亮点就是张靓颖将会作为表演嘉宾助阵首映礼,而具体的演唱曲目,主办方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但到时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