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隐藏很深但最具杀人潜力的五种美食

发表:2008-01-19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觉得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很多东西没有办法说清楚!例如不知道如何跟你解释为什么酒让人醉,为什么油炸食品是不健康食品,为什么无性繁殖不合法等等问题,一旦你得到简单的结论,你会发现知道答案后是多么痛苦。新年的开始,我给大家介绍五种美味,能够充当慢性杀手的美食。当你看完后,希望你对自己的饮食习惯有新的规划,不让生命在美食中慢慢耗尽。当然,喜欢吃没道理。

1.Eggs benedict

早餐是人们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它提供的能量也是也占有一定份量。大家首先要养成吃早餐的习惯。不过早餐要吃,但也要吃好。大家吃过Eggs benedict吗?它源自于美国,很多地方把它翻译成班尼迪克蛋。它是浓香的奶油酱汁和滑嫩的煎蛋组合物,里面还夹有熏肉和火腿。早餐有它的话,谁能抵抗住诱惑?不过早晨人的身体都处于休眠状态,吃这种含有高脂肪高蛋白的东西,容易让人的心脏达到兴奋状态,糖尿病医生和心脏病专家对身体不健康的人提倡少吃为妙,最好不要作为早9点之前的早餐。

2.炸鸡翅

鸡翅是我们经常吃到的一种食物,它和啤酒搭配相当完美。把鲜嫩的鸡翅撕开,蘸上面在油里深炸,然后浇一层调味品,人们一般就这么吃。目前为止还没有针对它们提出什么极端问题,不过有一点疑惑还是要说说。曾经出现一个异常病例,吃了鸡翅和啤酒出现心脏停止跳动。不管是不是偶然,不过这种食物还是被心脏病专家作为非健康食品。

3.古巴肉夹馍

虽然好几次经过古巴,没有见到人们吃这种肉夹馍的时候,不过这种美味还是让人疯狂,它和传统的食物不同,多吃这种肉夹馍是让人发胖的极好办法,这种东西酱肉酥烂,滋味鲜长,包含足够的油脂。轻轻咬一口,鲜美的肉汁进入口中,让你本能的想吃第二口,吃完一个还想吃第二个,直到吃的你呕吐,进了医院为止。我的建议是,最好不要吃。

4.法国Poutine

对于法国的一些东西还是很受欢迎的,比如法国的浪漫接吻式,法国比基尼泳装,当然还少不了法国的Poutine。它是用油炸土豆条,干酪和炙热的肉肠粘连混合在一起制成。但是,吃这种用乳酪凝固着油炸土豆条的东西会让你的心跳比率下降,然后有点难受。你可能有疑问?怎么吃这些东西才对心脏产生影响,经过实验和观察,如果你不去想这个问题,就会感觉好一点。

5.饱满的双层匹萨

看着这种肉馅饱满的匹萨,我已经猜测到美国加州那些胖人们为什么没有勇气戒掉它了,然后体重直线上升,依然沉迷于此。对于这种匹萨,就像一个不容易戒掉的坏习惯,让你控制不住自己想吃的欲望。以后吃匹萨的时候,想像一下呈病态的肥子那副可怕模样,也许是对你极好的暗示

来源:加西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