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惊呼:周老虎 原来竟是这样……

发表:2008-01-19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正龙和他的纸老虎、周正龙和他背后玩控着他的那帮人,都像是皮影戏天幕上的那几个跳来跳去的小皮影。他们被几个演戏的佬倌提拎着,在中国这块得天独厚的天幕上表演着又一出丑角戏。

这出戏演得很尴尬,原因在于周正龙(主要是他身后的那些操控者)们硬把垃圾说成是香米,过于拙劣,以致弄巧成拙,进退不得,骑虎难下,哄,哄不过来,骗,骗不下去,挺,挺不起来,逃,众目睽睽,无处可遁。

但,这却是一幕不可多得的好戏!它在展示着谎言、荒唐、无耻、低俗的同时,不也正是在演绎着历史上那些大大小小的闹剧、丑剧吗?它在指鹿为马的淫威中,不正是在演绎着自己的专制和霸蛮吗?

要说这幕闹剧的作用和意义,我认为它在这个天幕上最为直观形象地展示了权力的掌握者是怎样吹牛撒谎,以谎蔽谎,指鹿为马,移花接木,瞒天过海,人妖颠倒,是非混淆,厚颜无耻,倒打一耙,死不认账,进而诚信全无,民心丧尽的。难怪许多观众看了这幕笑剧之后仿佛被猛击一掌,惊呼-----原来竟是这样---- -原来政府竟是这个样子......

这是多么形象直观的"国情教育"?

一张假老虎照,小儿尚且认得,难道我们的主政者,我们的科研机构、我们的各路专家学者、我们的强大的刑侦力量,我们的智慧(包括奸狡),我们的举国之力......都不能证其伪、辨其奸吗?何以事出数月,举国上下义愤一片,及至政府颜面扫地,信用丧失殆尽,而至今当局仍没有一个说法?

当代中国最权威的猫科动物研究专家、最著名的摄影专家、最优秀的电脑作图专家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证实了周正龙及其幕后指使者造假之后,有人站出来说,周老虎的真假必须要有官方最权威的机构鉴定才能有效。那么好吧,这样一件指鹿为马,手法既恶劣而又拙劣的、丢脸丢到了外国,把祖宗的脸丢得不见踪影的、直接关系到政府声誉的大事,早该要有国家的"权威机构"来作出鉴定,正本清源,平息小百姓的喧嚣并"诚服"诘责越来越多的百姓了。

我们看到,国家林业局在舆论的重压之下,也表示了要委托权威机构作鉴定的态度。然而时至今日,从这个表态迄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个鉴定仍然没有一丝风响。

陕西当局是怎么按照国家一级部门的要求去做的?委托了甚么一家"权威"的机构来做这个事关国家道德与道义走向的鉴定?这一切还是一个谜,一本糊涂账,一个继续着的骗小孩儿的把戏。

是不是这个假老虎照真的真假莫辨,高明得不得了,十年八年或一年半载鉴不出来?不是!卫星都上了天,几张照片算什么?

是不是这个国家极其负责,生怕这样一个鉴定不慎会伤害了农民周正龙?也不是,千千万万的黑窑工至今仍在暗无天日下受苦,陕西以东的人都可以牺牲,农民周正龙又算什么东西?

那么,为什么?只有一个解释:国家不需要这种鉴定!国家不需要有什么鉴定结论!或则鉴定可以说说,但惟有外交词令,云山雾海,不得要领。说真的,我们不会为你们做什么鉴定。

正如1958年大跃进一样,所有的人都知道田亩的产量最高是多少,所有的人都知道由人民日报和各地党报报道的亩产5万、10万、15万斤是瞎说八道,但是(除了彭德怀以外)所有的人都不会(包括不敢)出来做一个鉴定,拿出一个鉴定的结论。

也正如1967年全国山河一片红时,不会有人来鉴定并结论"无产大革命形势大好,不是小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的真伪一样一言以敝之,你们给我闭嘴!除了我让你知道让你看的的,一切你都不必看不必知道。

老百姓想找到一点真理,想讨回一点点公道,想知道一点点事情的真相,在当下的吾国是太难太难了。难在何处?看一看周老虎皮影戏就会恍然大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卖柴汉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