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7号》月底上演 周星驰见过UFO(多图)

发表:2008-01-17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江七号》剧照

沉寂了3年的香港喜剧之王周星驰,一月底即将推出一部描写外星生物的喜剧片《长江七号》。周星驰星期一在香港率同剧中演员,拉开新片宣传的序幕。周星驰还说,自己曾经见过UFO。

久违了的周星驰率领6名剧中演员,出席在香港黄埔海逸酒店举行的《长江7号》新片宣传活动,率先向传媒介绍新片制作的台前幕后。已经指导了5部电影的星爷被问到新片的特色,显得非常有自信。

香港演员周星驰:当然是向高难度挑战,传说世界上最难处理的题材就是小朋友和狗,我的电影就有这两项最高难度的元素在里面。

新片延续星爷搞笑的创作手法,又增加了特别视觉效果,整个制作过程耗时两年。

香港演员周星驰:我拍的很顺利,虽然难度高,好在我找了一帮演戏天才,整个拍戏过程很开心快乐。

星爷首次起用童星为主角,剧中女扮男装扮演他儿子的10岁女孩徐娇,是从一万名小孩中精挑细选的选出来的,和星爷相处愉快,难怪他亲切的叫他为“老爸”。

小演员徐娇:还是要非常感谢老爸给我这麽好的机会,谢谢老爸。

周星驰并说,新戏的灵感源自美国导演史提芬史匹堡的巨作《ET外星人》。他和徐姣都透露自己曾经见过UFO。

香港演员周星驰:是圆的,在天空之上飞来飞去,很久之前见过。

小演员徐娇:我也见过,去年我在宁波,突然看到天空上面有小小的会变颜色的东西,天空上停著不动。

《长江7号》故事讲述穷困潦倒的父亲和儿子拾得外星生物后,发生的一连串趣事,最后,两父子终於明白到金钱并非万能及“家”的意义。该片将於1月31日上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