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政府抢钱 出租全体罢工几百辆车停市府前

作者:秦越、常青 发表:2008-01-13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门市出租司机全体罢工抗议当局背信弃义

1月11号,湖北天门市的出租车司机全体罢工已经持续了两天一夜。著名维权人士姚立法指出,这一事件背后掩盖着当局的背信弃义和权钱交易。

姚立法先生告诉记者,1月10号起,天门市的出租司机全体罢工并到市政府门前抗议。(录音):几百辆车就停在它的市政府的大门口,长长的,看不到尽头的。

一位出租司机告诉记者,11号上午,司机们要求和分管副市长对话而与警察发生冲突。(录音):这个分管的副市长和交通局的要离开,我们就不让他离开,要他给个说法嘛,就把车堵在这里了。(他)叫来警察要强行把车开走,我们不让他开走,他们就动手打人嘛。

姚立法先生调查得知,这一事件的起因是政府要将曾经向出租司机承诺挂靠经营的出租车及手续低价收回再转卖给经营商。

录音:实际上就是政府与民争利,政府背信弃义,用低价收购车主们私有的"的士"。他们这些车主是用12万5到20万买的车,现在政府只用8万5千块钱把他们的车买走,有的人眼睁睁的就损失了10多万,所以说他们就感到绝望,认为政府断了他们的生路。

罢工司机指责政府公开利用媒体说谎(录音):它现在就是强权嘛,它也不听老百姓的。但是它在报纸、电台、电视上面公开说司机全部同意。

姚立法先生指出这一事件背后隐藏着权钱交易。

录音:市委书记或市长想借上面的政策把这些车主的车收走,收走之后再把出租公司的经营权卖给某一个个人,实际上和市里头的市委书记或者市长私下就有金钱交易,他就能够得到这个经营权。这个个人在不用本(钱)的情况下再来找这些车主收管理费呀,收等等的钱,赚上百万的钱。这个背后它就是官商勾结、权钱交易。

罢工司机们表示要捍卫自己的权利并呼吁各界关注他们的遭遇。

以上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秦越、常青采访报道。

同期湖北天门城管集体围瓯路见不平41岁老总5分钟致死。

愤怒的老百姓几万人自发去示威,将中共政府招牌砸了,扔进了垃圾堆!

这是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大陆百姓第一次将中共政府招牌砸掉。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