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自我训练 惨遭Jolin退歌(图)

作者:戴纬宁 发表:2008-01-12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若英昨办新歌试听会,难得吐露情事。(记者王文麟摄)

"奶茶"刘若英的创作路艰辛,自爆曾遭"Jolin"蔡依林退歌!

奶茶昨天举行新歌试听会,听完新歌"训练"后,她平静地自爆,这首歌原本是写给Jolin,最后惨遭退歌命运,她笑说:"被退歌也不错啊!我可以自己唱。"奶茶透露,Jolin经纪人蒋承缙1年多前曾向她邀歌,歌词的灵感来自于Jolin在歌坛中的努力,惨遭退歌原因,并非不好听,而是不适合。

曾想对他告白 却临阵退缩

退歌这件事,对奶茶来说,并非第一次,她说:"退歌是正常的,我一点也不介意。"工作人员透露,奶茶多年前的创作,也曾遭杨乃文退歌,但她经得起考验,还自我揶揄说:"很多最初遭退的歌曲,后来反而备受瞩目。"为了持续创作,奶茶斥资百万,在家里打造录音室。

一向不对外谈感情的奶茶,难得卸下心房谈情事。她透露去年初,曾鼓起勇气要飞往中国向心仪的A君告白,但到了机场,突然担心被拒绝而临阵退缩,临时重新买机票,独自飞往峇里岛,进行7天的旅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要对爱情革命,但一到机场还是回到了理智的一面,害怕给了过多的承诺,所以逃避。"

避与陶喆交锋 取消记者会

奶茶已出道13年,才渐渐学会习惯和接受现在唱片圈的生态,原本她前天要举行发片记者会,但知道陶喆;紧急召开酒醉打人风波的记者会,她不希望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白费,主动建议唱片公司取消发片记者会,暂避锋头。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