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埃及渡假与女友同住被指不当

发表:2008-01-02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总统萨尔科齐近期的埃及之行引来大批媒体记者跟踪报导,不过人们关心的不是他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会晤,而是他与意大利籍女友、超级名模兼歌手卡拉·布吕尼的火热恋情。
  
萨尔科齐近日被发现添置了一部新手机,而且这显然是用来与布吕尼谈情说爱的专线。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去年12月31日报导,萨尔科齐与布吕尼25日晚抵达埃及,并在历史名城卢克索和沙姆沙伊赫等渡假胜地高调亮相,挽手逛街,任由摄影记者抢拍。31日他对埃及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并在开罗与穆巴拉克总统举行了正式会谈。
  
法国媒体注意到,萨尔科齐非常热衷于“煲电话粥”,摄影师经常拍到他耳朵里塞着手机通话耳机的照片,他有时甚至为了接听私人电话不惜打断正式会议。在去年 10月份与赛西莉亚离婚前,他曾经有一部专门与她联络的私人手机。如今,作为“第一女友”的布吕尼也拥有了自己的“总统专线”。媒体发现,萨尔科齐上月 20日在意大利罗马与教皇本笃十六世会谈时还不忘浏览手机短信。

“男人杀手”布吕尼

吕尼1968年12月23日生于意大利北部工业城市都灵,5岁移居法国。19岁时,布吕尼进军模特界,迅速成为法国各大时装杂志的“头面人物”。1997年退出模特界前,她还出演过两部电影。1999年,布吕尼步入流行乐坛,开始幕后创作工作。
  
39岁的布吕尼身材高挑,曾经是超级名模,后来改行当流行歌手,包括摇滚明星埃里克·科拉普顿、美国亿万富翁特朗普等许多有财有势的名人都曾经跟她传出过绯闻,她因此还有了个“男人杀手”的外号。

萨布同住一室“不当”

尔科齐的种种表现表明他与布吕尼的恋情已经达到如胶似漆的地步,尽管他们在11月才第一次见面。这种神速进展已经引起萨尔科齐顾问的担忧,并提醒他要谨慎从事。
  
这一次的埃及之行引来此起彼伏的争议声。由于萨尔科齐的豪华游是由法国亿万富翁文森特·博洛雷埋单,这一点遭到政治对手强烈抨击。而埃及3名议员则指责说,萨尔科齐在埃及渡假期间与布吕尼同住一室是“不当行为”。但是这些声音对正处于热恋中的萨尔科齐并没有什么作用。

布吕尼能否成正果?
  
现在人们最关注的就是,布吕尼是否会成为法国新任“第一夫人”。布吕尼母亲马里萨·博里尼透露,萨尔科齐已经向她的女儿求婚,他们还将新年定为布吕尼“回话”的最终期限。马里萨还说,布吕尼即便嫁入爱丽舍宫,也不会在婚后放弃事业。
  
不过,布吕尼是否愿意与法国“第一钻石王老五”步入婚姻殿堂还是个未知数。据她的一名朋友说:“卡拉还没有当‘第一夫人’的打算,这不在她的规划中。她正在享受爱情,没有任何其他动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