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跨年 台北花火不夜城(图)

作者:记者林恕晖、洪敏隆 发表:2008-01-01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幻烟火 101披金发
五彩缤纷烟火

台北市政府昨日举办跨年晚会,吸引五十多万民众参加。
火树银花101
烟火变胖变高 金采绝伦101

处处烟火 人潮如织

"2008 TAIWAN!"一○一大楼今天凌晨零时以耀眼夺目烟火,并秀出台湾字样迎接新年来临,这场全台最大规模的跨年晚会估计有五十多万人参与,让台北市信义区成为不夜城。

"五、四、三、二、一!"在数十万人一同倒数计时之下,一○一大楼释放绚烂夺目的烟火,逐层喷出的火花使整座大楼宛如超巨型的火树,共射出一万二千多发烟火弹,这场长达一百八十八秒的烟火秀让现场五十多万名观众惊呼声连连,尽管摄氏十二度的刺骨寒风阵阵来袭,却无法阻挡五十多万人到场观赏烟火的热情。

京华城 美丽华 同场加映

此外,北市东区的京华城昨晚也耗资四百万元施放长达四百二十秒的迎新烟火,让京华城附近民众可以同时观赏京华城与一○一大楼两项烟火秀;大直美丽华也推出"交响奏鸣花火秀",让民众可以在摩天轮上聆听交响乐、观赏七彩烟火。

五十多万人潮昨晚将台北信义区挤得水泄不通,入夜后捷运板南线往市府站方向几乎班班客满,十点以后,信义计画区更是人潮挤爆,民众纷纷带着相机合影留念,闪光灯此起彼落,但也因为人潮太多,议会、百货公司等公共厕所更是大排长龙,很多人必须排队长达一、二十分钟才能上厕所。

超商拆大门迎人潮

周边商家则是大发利市,热饮、包子、热狗成为最热门商品,基隆路多家便利商店昨天下午干脆拆下玻璃门营业,才能应付川流不息的人群,兜售萤光棒、仙女棒的摊贩更是大发新年财,年终奖金提前入袋。

睡地下通道等升旗

跨年活动结束后,不少年轻人干脆留在地下通道过夜,等着参加今天清晨的升旗典礼。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