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彼得堡MAHAFFEY剧场二十九日演出花絮

发表:2007-12-30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吴笑蔷美国St. Petersburg 三十日三时报导)当我们快要到达圣彼得堡时,我们看到整条笔直的马路,两边是海水,真是胜景。而MAHAFFEY 剧场就是在海水和棕榈树的环围中。你会感到整个城市温馨宜人的风致。圣诞秀有何故事
,记者走马观花,不是惊鸿,敬飧读者。

花絮一:二十九日晚七时四十分,这时已经开演,正是第一个节目《创世》。大唐盛世的君君臣臣,雍容华贵的唐装女子,壮阔伟丽的音乐,牢牢吸引着全场的视线。剧场侧门,站立着一些人,他们是迟来的观众;先是一对年轻男女,女的嘴角一抹微笑,又来两个小女孩和她们家的大人,大家静静的欣赏着。就在侧门安静的站着。

花絮二:听到黄碧如的歌声,尽管是中文演唱,(字幕有英文)一位 五六十岁的领位员连忙往里走。那就是被歌声打动。

花絮三:听到女高音演唱《了解真相》后,一穿条纹衬衣的西人男子低头看节目册,好像想要多知道点什么的样子。

花絮四:主持人介绍扇子舞时,女主持梅“不失时机”的在边说“扇子还可以做武器”的男主持理善头上敲了一下,理善愕然,全场都被逗乐了。一对中年夫妻等这支舞蹈开始了,脸上的笑意都未去。

花絮五:男中音曲乐,他的声音听上去简直是个音箱在发声的感觉。(外行评价,形容声音极好。)部分歌词:世道衰败入深秋/五千文明花不秀/……甘露撒遍人世间/真相福音满全球/网开一面快找寻/只有真相能得救

花絮六:看蒙古顶碗舞时,右侧二楼包厢里的一位拉丁裔男子,身子前倾。看的明显入神。

花絮七:舞蹈《觉醒》,众人愤怒的把为非作歹的警察(几个男警发现一对法轮功母女在炼功和对人们讲法轮功的真相,便殴打、欺凌她们)赶走时,一位老年西人观众带着严肃的表情热烈鼓掌。这个节目在演出过程中,多次掌声响起。

花絮八;大唐鼓吏,风格雄浑而清新,非常好。充满阳光气概。大家都看呆住了。这也是上半场的压轴戏。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