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爆料《长江七号》剧情:周先生死了

作者:记者魏纭铃、李光爵/综合报导 发表:2007-12-29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爷”周星驰的最新力作“长江七号”即将在春节期间上映,随着时间日日逼近,星迷们望穿秋水,非常好奇该片结局会是如何?前天星爷的女徒弟张雨绮受访时竟不小心透露,星爷最终会死!

在“长江七号”中演出一女教师的张雨绮,前天在广州拍广告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拍摄“长江七号”中最难忘的戏份?她直率地回答说是一场哭戏,因为“周先生死了!”一旁的经纪人听到她的回答当场吓呆,赶紧上前制止说:“剧情保密,只能说到这里!”

星爷命运如何 预留伏笔

到底周星驰在“长江七号”会不会死呢?台湾发行商博伟电影公司表示,周星驰在该片演工人,工作时本来就比较危险,而且他又觉得当爸爸不能怕危险,要赚钱给儿子念书用。最后一场戏是拍父子俩差点分开的戏,到底有没有死?只能说有预留伏笔,不要破坏观众观影乐趣。

外星狗特异功能 很会大便

其实,日前星爷带着片中小童星徐娇赴中国北京与大学生对谈时也透露过,该片结局将是悲喜交加!他并预告昔日他片中好伙伴“小强-蟑螂”这次也会出现,而且还很多。大家也别太期待外星狗“长江七号”会有什么吓死人的特异功能,他最大功能只是很会大便,让片中的小男孩失望透顶,但现实生活中徐娇被问及若拥有一只外星狗希望它能有什么功能?年仅9岁的徐娇很懂事地回答:“让它拉很多屎然后都变成金子,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对谈中,大学生们建议星爷外星狗可有哪些特异功能,星爷听闻感叹地说,可惜电影都拍完了,会将这些建议放进第二集中。而徐娇也预告“老爸”在片中经典台词:“只要有勇气,不打架,就算非常穷,也会让人看得起!”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