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代表前往成都报业集团抗议造谣

发表:2007-12-26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上午11时,成都市武侯区农民代表郭永贵等4人前往成都报业集团,抗议成都商报把有合法产权的农民房屋指称为"违章建筑"。

今年12月14日,隶属成都报业集团的成都商报,在其要闻栏目中刊登一则消息《 中心城区67处违建明天前拆完》, 并将张光先先生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街道办事处沙堰村四组的房屋开列在"成都市五城区违法建设拆除名单"。为此,成都武侯区农民代表郭永贵、谢明蓉、孙 虎、张光先等于今天上午11时,把自己的房产证和要求成都商报停止造谣、恢复名誉的声明递交给成都商报社,该报社法制工作室曾先生表示将向报社方面反映,并尽快做出答复。

据悉,早在今年11月9日上午9时,成都当局就出动200多名警察、城管以及民兵预备队将张光先房屋周围封锁,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暴打张光先家人 后拖出家门非法拘禁数小时,挖掉果园,抢走了家里所有财产,并强拆了房屋。为此,张光先立即报案并向各级部门反映,但时至今日,均无任何答复,其家人生存 出现困难。此事在成都市民中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张光先先生和村民们均认为,成都商报事隔一月后把张光先254.88平方米合法房屋开列在"成都市五城区违法建设拆除名单",其目的就是为非法强拆保驾护 航,于是,100多村民们自发联名"强烈要求成都商报停止造谣,恢复名誉",并于今天上午派出4名代表递交成都商报社。

 

 

 

下午15点30分,张光先、郭永贵等前往成都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总部,向我们出示了成都市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村镇房屋产权证,其编号是:11667。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希望《成都商报》等官方媒体从构建和谐社会出发,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真实反映民情,充分保护弱势群体利益,而不是依附强势集团造谣中伤弱势民众。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