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国安策动平民当特务

作者:晓峰 发表:2007-12-26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的某一天,一条国安母狗(四十余岁)领着一条公狗窜到了北京某干部大院的一处民宅,应声前来开门的是五十岁上下的L小姐。

L小姐出身共匪进城干部家庭,随夫(亦是小太子党)移居瑞典多年,此次是回北京探亲。她打开门,见来者陌生,却又盛气凌人,于是问道:

“你们找谁?”

“我们是国安局的,”母狗亮出了身份,“L同志,请你跟我们到办公室谈谈!”

L小姐一口回绝:“凭什么?我怎么啦?我不去。”

母狗见L小姐不吃硬的,态度放缓和了些:“你认识纪晓峰吗?”

“纪晓峰是谁?我不认识。”

“纪晓峰要推翻国家政权,我们称呼你是同志,你应懂得同志两字的含义。”

“他要推翻国家政权关我何事,我不认识他,你们请回吧。”

过了一些日子,早上,L小姐和她妈正要出门,在干部大院的路上又碰上了那条母狗,领着两条公狗,迎面拦住了去路。母狗上前介绍说:“这是我们的领导,专程前来拜访。”L小姐没好气:“我们要出门办事,有事回头再说吧!”她妈在旁,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跟着女儿匆匆上街了。

下午,L母先回家,L小姐后回家。L小姐一到门口,见门口堆了一大堆水果,还有西瓜。L问妈门口这些东西谁搬来的,L妈说:“还不是早上那三个人,他们等在门口不走,一定要同你谈点什么。”L小姐明白,她妈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也不多说什么。

又过了些天,L小姐从妈的口凤中得知,国安狗已经找到了妈的组织,想通过她妈对她施加压力。但L小姐不想介入政治,而且确实也不认识纪晓峰,因此也没再提及此事。

时间过得很快,入秋后L小姐回到了瑞典,国安狗干扰的不愉快几乎已经遗忘。突然,她连续接到了来自北平的几个电话,声音就是那条母狗的。电话中,母狗不报名字,自称是L小姐的好朋友,说打电话的目的只是为了关心L小姐,看看她过得怎么样。

其实,共匪国安公母狗的这等雕虫小技,天天都在反共人士周围上演着,诸如:声言暗杀,借用非政治力量进行陷害,破坏反共人士家庭等等,各种卑鄙手段都使得出来。然而,每一个反共志士,只要正气凛然,共匪特务的所有伎俩都将最终被揭露。据我所知,在洛杉矶,那个声称要杀了我的台湾人。就整天提心吊胆害怕FBI找上门,那个自称绿色的星岛日报女记者露了马脚后,见了我就逃之夭夭。账不是不算,时间未到也。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