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自曝两度目击UFO

发表:2007-12-25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和徐娇昨天在北京宣传新片,星爷自曝曾两度见过UFO,还说片中的外星狗不是出于地球,故外形特别,却被取笑他没有钱做后期,令星爷啼笑皆非!

  周星驰昨天与"干女儿"徐娇在北京出席"《长江7号》大学喜乐汇"活动,与大学生作交流,并大谈片中的外星狗,星爷笑言"7仔"(外星狗昵称)并非地球上的小狗,所以早就把它设计成身与头不一样的样子,头有毛,身上却没有毛!但有记者却不懂欣赏,还笑问星爷是不是因特技花光了钱,令"7 仔"身上没长毛,星爷只好解释这是他们刻意设计。

  参与设计"7仔"的电脑特技公司亦派代表出席,并先幽星爷一默,他说出席的原因是为了"寻仇",因他们设计"7仔"期间,星爷并没有提出自己的要求,待他们画了接近二百张设计图时,星爷才说已经设计好。星爷解释在大家交流期间,希望能有更好的主意,但可惜没有,最终只好提出自己的意见!

否认像卓别林作品

  活动邀请了许多大学生参与,有女学生笑问星爷她有没有潜质做"星女郎",星爷笑言一进门口已经看到她,暗指对方够抢镜,令该女同学开心不已!另外,亦有学生称《长》片与查理-卓别林作品《查理与小孩》(又名:《寻子遇仙记》)相似,但星爷并不认同,他认为对方是大师级导演,所拍的电影非常出色,不能相提并论。

  《长》片有着科幻元素,星爷自爆曾见过UFO两次,第一次在二十多年前读训练班的时候,第二次则十年前在夏威夷看过,他表示实在没办法解释为何会有圆形物体在天空上飞来飞去,所以认为它是UFO。

来源:千龙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